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怒批:切尔西三无球队 难比穆帅时代

腾讯体育讯 1-3输给西汉姆之后,贝尼特斯上任来已遭遇2平1负。想当然,前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主帅再度承受蓝军球迷的嘘声和怒火。不过这一次,贝尼特斯率先跟球员发难,西班牙人炮轰切尔西(微博 数据) 简直就是“三无”球队:没有领袖、没有自信,没有任何特点。

在近期6次交手当中,蓝军对阵西汉姆均立于不败之地,所以此次功亏一篑让球迷情绪大幅反弹。然而贝尼特斯的怒火却比蓝军拥趸更甚:“通常输球了大家肯定不会高兴,但我现在是愤怒!这根本不是切尔西该有的水平!我给了他们足够的选择去踢出自己的风格,但结果显然不尽如人意!”

而在西班牙战术大师眼中,导致球队一败涂地的关键因素在于,现在的蓝军在场上压根没有领袖,而且平庸得毫无特点可言。提及这一点,他特意拿穆里尼奥时代的蓝军作比较:“何塞治下的切尔西打法特征明显,但显然现在时代不同了。”特里兰帕德的相继受伤让蓝军群龙无首的特质曝露无疑。值得一提的是,上任伊始,贝尼特斯曾表明立场让两位功勋老臣在赛季后走人,不过几场比赛过后,中场组织不力、后防失误频频让西班牙主帅开始改变主意。

据贝尼特斯透露,特里将在周一参加部分训练,尽管他膝盖伤势暂时还没有彻底痊愈。而兰帕德也将投入周一的训练,至于是否能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当中上场,现在还是未知数。饱受争议的蓝军主帅现在显然已经到了无计可施的地步:“对一个团队来说,领袖和特点是最主要的。”他承认若非到了紧要关头,也不会冒险让两位有伤在身的老将出马。这两人除了有欧冠(微博 专题) 和联赛的丰富经验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提升士气,所以在跟队医商议之后,贝尼特斯考虑逐渐将两人放回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

西班牙人深知自己上任以来,球队始终笼罩在低气压当中,但他认为蓝军只要开始赢球,氛围自然会改变。在前英超(微博 专题) 球星阿兰-希勒看来,15场联赛26分无疑是阿布时代切尔西的最差开局,贝尼特斯上任后阻碍重重的关键在于,他只是“临时教练”,这一头衔决定了他在更衣室压根没有威信。或许有一天,阿布应该站出来对球迷详细解释自己的想法和初衷。若非如此,恐怕前利物浦主刷未来将面临更多阻碍,最终只会导致切尔西整赛季颗粒无收。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贝尼特斯否认自己曾说过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都将离队:“那天或者我的话被误解了,又或者是我英语不够好的缘故。事实上我除了知道他们的合约将在赛季末届满外,其他我一无所知。”http://url.cn/4jdKhX
    2012-12-03 02:23:53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