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巡国王杯新人阿诺德夺首冠 威拉沧收获亚军

亚巡国王杯新人阿诺德夺首冠 威拉沧收获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亚巡赛国王杯周日在泰国新哈公园孔卡恩高尔夫俱乐部(SinghaParkKhonKaenGolfClub)结束。23岁的泰国小将阿诺德-旺万基(ArnondVongvanij)末轮打出64杆,两杆优势赢得了个人亚巡赛的首冠。

泰国选手阿诺德还是亚巡赛的新人,但他在决赛轮战胜了经验丰富的新加坡老将马丹-马玛和泰国老将泰旺-威拉沧,四轮总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赢得亚军的威拉沧虽然与赛季的第四个亚巡赛冠军失之交臂,但他获得了一丝安慰,那就是凭借与马玛并列第二名的成绩他目前领先赛季奖金榜排名。卫冕冠军泰国球员尤东-当德查总成绩269杆,与同样来自泰国的萨马努-斯里罗杰获得并列第四名。

泰国人阿诺德本赛季之前已经有四次在亚巡赛取得前10名,周末他终于取得了突破,力压马玛与威拉沧取得首冠。在开始最后一轮比赛时,阿诺德落后上一轮领先的马玛三杆,不过他在第2洞、第7洞、第8洞和第9洞连续捉鸟,半场成绩达到了32杆。转场后,阿诺德又在第11洞、第14洞和第16洞捉下小鸟。

在第16洞的时候,马玛与阿诺德处在了并列领先的位置。第17洞三杆洞,阿诺德捉下10英尺的小鸟,获得单独领先。“我只是努力打好每一杆,这一轮比赛下来比赛也打得挺激烈的,因为马玛也捉下了很多小鸟。如果说在比赛中没什么压力,那是很难的,我只是在每一洞打完后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紧张。”

第18洞,阿诺德没能标准杆上果岭,球进入了长草。不过阿诺德切杆漂亮,将球切到了离洞五英尺的位置,之后成功保帕拿下了亚巡赛首冠。“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我获得了亚巡赛两年的参赛卡,我可以把专注力放在打好每一场比赛中了。”阿诺德说。

新加坡球员马玛最后一轮比赛开局不错,在第3洞捉下了老鹰。虽然在第5洞打出一个柏忌,但他在第10洞、第12洞和第15洞捉下小鸟。然而第17洞马玛付出了一些代价,他在那一洞吞下一个柏忌,成绩跌到低于标准杆20杆。这样,马玛必须在最后一洞射下老鹰才能将阿诺德逼入延长赛,结果他最后一洞只是打出了帕。

“我今天真的打得挺好的,除了第17洞,那一洞我的挥杆很烂。不过除了那一洞,其它表现还OK的。每个人都在追赶你的成绩,因此比赛会打得很艰苦。”马玛说。(腾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