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晚报:托雷斯 阿布砍向众名帅的一把屠刀

托雷斯一个销魂的跑位横传,玛塔快步插上推射破门,贝尼特斯吹着两撇小胡子会心一笑,西班牙帮完成了贝氏切尔西(微博 数据) 第一个进球——可惜,这个有着美好寓意的片段,随后被三记铁锤砸得粉碎。

又到了讨论贝尼特斯前途的时候,又到了讨论托雷斯射术的时候,有媒体发问:贝尼特斯能撑到托雷斯进球吗?《天空体育》的意见是:把他俩打包送回西班牙。

当贝尼特斯的轨迹和托雷斯的轨迹交汇蓝桥,我们只能感叹命运残酷。想当年,一个是导演过伊斯坦布尔奇迹的杯赛之王,一个是英超(微博 专题) 最炙手可热的外援;叹如今,一个成了万人唾弃的临时工,一个成了没品笑话的发源地。

坊间调侃托雷斯,创意一再被激发。当年把他叫做“西班牙的赫斯基”,现在看来委屈了赫斯基,因为同样“不射”,赫斯基的站桩、防守能力明显高于托雷斯。当年用时间计量托雷斯的进球效率,现在用教练计量托雷斯的进球效率,迪马特奥接替博阿斯的时候,连数学不好的巴神,都在推特算出了“托雷斯平均在每个教练手下进1.6球”。

巴神的思维难以解读,阿布的思维同样难以解读。他像换衣服一样换教练,却像保姆一样看护托雷斯,违背民意请来贝尼特斯,只因他是“最懂托雷斯的教练”。尴尬的是,就贝帅上任后的前3场比赛而言,在利物浦(微博 数据) 建立的师徒情分演绎了黑色幽默:赛季初的“切尔西罗那”不见踪影,他没有把托雷斯变成另外一个人,反而把切尔西全队都变成了托雷斯。

托雷斯,拖累死,托雷斯是阿布砍向一众名帅的屠刀,等到最懂这把屠刀的贝尼特斯也做了刀下鬼,或许就是阿布下决心放下屠刀的时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