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大连为亚冠配2套人马 陈涛于汉超+超级外援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老板赵明阳已经给球队的新赛季确定了目标:保8。但以新大连队前中后三条线上人员的“火力配备”分析,没有人相信新大连队的战绩仅仅会是保8。

按照赵明阳的设想,除了大连实德队合并进来的队员之外,他还希望能再多转会进来几个球员,像于汉超(微博)、陈涛等。还有一些国内的优秀球员也在商谈之中。这次并购成功,让新大连队在人员选择上更加具有灵活性。

如果一切顺利,新大连队将形成一个超级强大的阵容:后卫线上拥有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晋鹏翔(微博)、赵和靖(微博)等人,前卫线将拥有于汉超、于大宝、凯塔、罗申巴克、周通(微博)、陈涛、吕鹏、朱晓刚(微博)等人,前锋线上,目前有神射手乌塔卡,据说俱乐部还在着手引进一名超级外援前锋,另外还将引进一名国脚级的前锋。

新大连队已经确定留任凯塔、乌塔卡和罗申巴克这3名外援。考虑到现有的后防线整体年龄较轻、经验不是太丰富,俱乐部还有可能引进一名亚裔外援中卫。

两队人员合并后,原大连实德队的外援:赞比亚黑人前锋詹姆斯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以及来自欧洲大陆保加利亚的马丁·卡布罗夫都将辞退,他们都是因为合同到期。

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在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整体的表现有点头重脚轻:进攻能力惊人,但防守能力薄弱,经常是前边打进好几个球,但自己的后防线又送给了对方几个球。也许俱乐部选择徐弘担任主帅,除了考虑到那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之外,还曾经考虑过:在徐弘的执教经历中,他的球队在防守上一贯做得不错。徐弘此前曾经用过四后卫和三后卫阵型,估计如果后卫线人员实力强大,徐弘有可能采用三后卫格局。

“这样的人员配备,应该是为亚冠配备的,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个实力相当的队员。”一位大连足球界的人士说。但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他们现在还没有考虑亚冠:“我们只是想尽力完善球队的人员配备,辽宁队和大连队最辉煌的时候,每一个位置上都有两三个人竞争,要想让大连足球重生,也必须这样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