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比前爵爷造势遭冷应对 曼城禁声拒打口水战

德比前爵爷造势遭冷应对 曼城禁声拒打口水战

德比战前双方的口水战已经开始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15轮之后,争霸格局再度演变成曼市双雄的对决。距离天王山之战还有一周时间,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率先挑起口水战。不过这一次曼城(微博 数据) 方面却选择了新闻沉默。无论主帅曼奇尼还是俱乐部官方都没有给予任何回应。领先方高调叫嚣,落后方低调隐忍,大战前的硝烟味已经渐渐浓烈。

周末的一轮英超,曼联逆转击败雷丁,而曼城则被埃弗顿逼平,双方的差距拉开到了3分。周中还有一轮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战役,曼联已经提前晋级16强,而曼城则无缘出线,两队的心境截然不同。心情大好的弗格森已经开始筹备下周末和曼城的天王山之战,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老爵爷也率先挑起口水大战。

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弗格森认为,曼城还需要争夺欧联杯的资格,所以难免分心。老爵爷说道:“曼城必须想办法击败多特蒙德,获得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一周双赛是考验大俱乐部的正常要素,只有输球会让他们感到难堪。曼城欧冠出局,联赛杯也被淘汰,他们必须想办法赢得各种比赛的胜利。我认为,每个教练都会希望自己的球队在欧战赛场有所作为,至于体能问题,那不应该成为理由。”

弗格森率先发声,所有人都在等待曼城主帅曼奇尼的回应。但这一次,蓝月亮军团却选择了沉默。据英国《镜报》的独家消息透露,大战在即,曼城俱乐部已经准备采取新闻沉默的方法规避曼联的挑衅。据悉,曼城方面将拒绝所有媒体的采访,包括英超官方转播商天空电视台、BBC广播公司。而在周中欧冠赛后,曼城的球员也被要求,不能在欧足联设立的媒体混合区谈论和曼彻斯特德比有关的任何话题。

除此之外,在未来的一周,曼城俱乐部的所有球员都将被禁止参加商业活动。包括英超赞助商EA Sports和一些球衣品牌赞助商的活动。曼城方面的意图很明显,希望球员能够全心全意备战这场大战。但对此曼奇尼似乎颇有微词,他说:“我可不会有这样的要求,我不会阻止球员接受采访。”很明显,这并非曼奇尼的意图,但俱乐部的指令,他也只能接受。

目前曼联和曼城相差3分,如果德比大战曼城能够获得胜利,就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返榜首。在这种情况下,曼城的低调备战也就不难理解。不过他们真的能够因此击败轻松应对的曼联?让我们拭目以待。(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英超第15轮,曼城主场1-1战平埃弗顿,特维斯点球建功。赛后,主帅曼奇尼直言和埃弗顿的比赛总是很困难。全场视频集锦:http://url.cn/9KpIUj
    2012-12-02 08:56:11
  • 曼联新闻听众:
    #英超#【119分钟1球罗宾侠笑傲英超 2400万绝对超值!】34分钟7个入球,曼联雷丁共同上演超级进球大战。作为曼联头号射手,罗宾侠为曼联锁定了3分,同时也将自己带到了射手榜第一位。正如英国媒体所言:“弗格森的2400万英镑,绝对堪称超值!”http://url.cn/8810Wg @*56100265 国际足球(@soccer)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2012-12-02 06:02:33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