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赛前下必胜战书 豪言:不管谁都防不住我

麦蒂赛前下必胜战书 豪言:不管谁都防不住我

麦蒂赛前豪言必胜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记者张正(微博) 王正根(微博))今天早晨青岛队依旧进行了封闭训练。张世璋作为新的主教练现在更多的是围绕麦蒂来布置战术。在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麦蒂会不会因为是姚明的球队而手下留情的时候,麦蒂表示:“无论是不是姚明的球队,对于三连败的我们,这场比赛都要赢下,这跟给不给姚明面子一点关系没有。”

今晚青岛对阵上海的比赛将在下午四点进行,青岛队也是一大早就来到球场训练。张世璋除了安排球员热身外还是主要围绕麦蒂做了很多战术的布置。除了上一场手感热得发烫的赵永刚(微博)以外,张世璋也是希望其他队员在比赛中更多的分担得分和防守端的压力。

在训练结束后,麦蒂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问到今晚将对阵姚明的队伍时,麦蒂还打趣的说:“喔是么?我不知道姚明还准备上场打球呢。”说到昨晚,外界传言姚明将宴请麦蒂,而麦蒂也是跟记者卖起了关子,麦蒂说到:“宴请的事情我可不能跟你说,这是我跟姚明之间的秘密。”

对于两支都在开赛拿到三连败的队伍,都想在对方身上拿到首胜。麦蒂觉得除了自己站出来以外,他更多的是要将全队盘活。麦蒂说:“我不是来中国做得分王的,我是要让整支球队变的更好。”

在训练结束后,教练分析麦蒂今晚可能会被蔡亮重点盯防,麦蒂听后跟翻译说:“不管谁防我,我都会在他身上得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