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里纳斯将复出对阵麦蒂 或将不会上场太久

■特约撰稿 林名

一边是姚明麦蒂的老队友相会,一边是期待中的阿里纳斯和麦蒂的赛场交手。面对即将开始的焦点战,最着急的当然还是目前未正式确定归期的阿里纳斯。昨天上午,阿里纳斯通过微博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队友们一起战斗。”

昨天中午,青岛队抵达上海,经历了球队主帅下课以及开局三连败后,虽然拥有麦蒂而获得极高的人气,但青岛队目前的日子却并不好过。同青岛队一样,上海队目前的处境也不太好,开局三连败加上阿里纳斯的伤情如何依旧成谜,这让球队也有些伤脑筋。

不过即便如此,两支在联赛初期表现都不佳的球队碰到一起,却擦出了最强劲的火花。无论是麦蒂与老队友姚明的相逢,还是麦蒂与阿里纳斯能否在赛场相遇,都成为这两天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

昨天,关于阿里纳斯是否能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登场,记者并未得到主教练帕纳吉奥的正面回答。不过很显然,球队三连败,仅凭借怀特一人支撑局面确实力不从心。帕纳吉奥也表示,当然希望阿里纳斯能够尽快回归。而在阿里纳斯这边,伤情的确已经渐渐好转,按照一个星期的恢复时间看来,阿里纳斯已经从之前只能在训练中定点投篮,变为了移动投篮甚至是折返跑练习。

昨天上午,阿里纳斯在自己的微博上连续发表三条心情,除了赞扬队友在比赛中有不小进步和激情之外,他还对球迷送去了感谢。当然,最重要的是,阿里纳斯自己终于表态:“已经迫不及待想和队友们一起战斗了。”与青岛队大战在即,阿里纳斯的此番表态也明显别有深意,不少人已经猜测,阿里纳斯很可能将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复出。

据专业人士称,阿里纳斯目前的新伤伤情恢复情况虽然良好,不过毕竟他的膝盖伤会在一定程度上对他的心理造成影响,这样一来,阿里纳斯也势必会为了保护膝盖而在激烈比赛中,不经意做出一些并不符合常规的保护性技术动作。这样一来,的确容易对身体其他部位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增添新伤。如此看来,即使阿里纳斯此前的新伤已经愈合,不过为了让他的身体状态更加稳定,即便阿里纳斯在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上场,上海队也不会给他太多的时间和过重的任务。

昨天下午,上海队全队在梅龙基地进行了训练,不过训练并未对外开放。今天上午10点,上海队将在源深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届时,阿里纳斯在下午的比赛中是否能登场亮相,也将有明确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