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切尔西枪手爆冷输球 巴萨皇马双双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欧洲各大联赛再燃战火,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爆冷落败,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赢球;意甲(微博 专题) 尤文(微博 数据) 3球赢都灵德比;西甲(微博 专题) 巴萨(微博 数据) 5-1大胜继续领跑,皇马(微博 数据) 2-0赢马竞德甲拜仁(微博 数据) 1-1战平多特,巴德重伤;法甲巴黎圣日耳曼1-2不敌尼斯伊布再立新功。

英超第15轮

西汉姆联 3-1 切尔西

第13分钟,摩西直塞,托雷斯杀入禁区回传,马塔推射破门,1-0!第63分钟,贾维斯传中,卡尔顿-科尔力压伊万诺维奇头球破门,1-1!第86分钟,卡尔顿-科尔回传,迪亚梅禁区边缘抽射破门,2-1!第90分钟,阿什利-科尔后场失误,马修-泰勒的攻门被切赫勉强扑出,麦加锁定胜局,3-1!切尔西7轮不胜。

雷丁 3-4 曼联

第8分钟,麦克努夫传中,埃文斯头球解围失误,卡努侧身凌空抽射破门,雷丁1-0领先曼联。曼联一度闪电逆转比分,第13分钟,阿什利-扬左路直塞,安德森杀入禁区小角度破门,1-1!第15分钟,塔布禁区内犯规,鲁尼罚入点球,2-1!这是曼联21世纪的英超第1000球。不过雷丁也很顽强,他们在接下来8分钟时间内神奇般成为领先者。第19分钟,肖雷传中,莱方德雷头球破门,2-2!第23分钟,肖雷角球传中,莫里森头球破门,3-2!曼联如梦方醒,第30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鲁尼包抄推射破门,3-3!第34分钟,卡里克直塞,鲁尼脚后跟妙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锁定胜局,4-3!曼联客场取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阿森纳 0-2 斯旺西

第88分钟,卢克-莫尔传球,米楚杀入禁区劲射左上角得手,斯旺西客场1-0领先。第91分钟,代尔前场抢断后发动反击,米楚单刀杀入禁区破门,2-0!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主场爆冷0-2不敌斯旺西。

曼城(微博 数据) 1-1 埃弗顿

第33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孔帕尼(微博) 头球解围失误,费莱尼抢射破门,埃弗顿客场1-0领先。第43分钟,哲科禁区内被放倒,特维斯罚入点球,1-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在主场1-1战平埃弗顿。

利物浦 1-0 南安普敦

第42分钟,拉米雷斯后场放倒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苏神弧线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格伦-约翰逊右路摆脱斜传禁区,阿格门前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1-0!凭借这个进球,利物浦主场全取三分。

富勒姆 0-3 热刺(微博 数据)

热刺在客场大获全胜,下半时登贝莱两送妙传,迪福梅开二度,巴西国脚桑德罗也有建树。热刺客场3-0战胜富勒姆,3连胜后排到积分榜第4。

西布朗 0-1 斯托克城

第75分钟,赖特利传球,怀特海德右脚劲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0!最终斯托克城在客场小胜西布朗,灯笼裤连败,斯托克城5轮不败。

女王公园巡游者 1-1 阿斯顿维拉

第8分钟,韦斯特伍德传球,霍尔曼禁区前左脚劲射破门,维拉客场1-0领先。第18分钟,迪亚凯特传中,麦基(微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QPR赛季15轮过后仍然不胜垫底。

意甲第15轮

尤文 3-0 都灵

火爆的都灵德比,开场仅36分钟,都灵的格利克铲倒贾凯里尼被红牌直接罚下。第41分钟,巴沙禁区内犯规,皮尔洛罚丢点球。第57分钟,乔文科传球,马尔基西奥头球冲顶破门,1-0!第67分钟,武奇尼奇传球,乔文科低射破门,2-0!第84分钟,马特里横传,武奇尼奇胸部,马尔基西奥停球左脚劲射得手,3-0!马尔基西奥梅开二度!最终尤文3球大胜都灵。

西甲第14轮

巴萨 5-1 毕尔巴鄂竞技

第22分钟,哈维(微博 数据) 开出角球,,法布雷加斯前点倒地扫射,伊拉索斯扑球脱手,皮克(微博 数据)门前补射打进空门,1-0!第25分钟,哈维送出精妙过顶传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中路突进面对出击的伊拉索斯挑射空门,阿莫比雷拉门前解围铲射但仍然难以阻止皮球入网,2-0!第45分钟,阿尔巴左路突破横传,梅西前点包抄打中横梁下沿,随后,梅西突破分球,法布雷加斯斜塞,跟进的阿德里亚诺劲射上角破门,3-0!

第57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分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冷静施射得手,4-0!这是小法联赛第5球。第65分钟,伊图拉斯佩过顶长传,戈麦斯反越位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冷静穿裆破门,1-4!第70分钟,阿尔巴捅传,梅西晃过防守队员右脚兜射远角得手,5-1!梅开二度!最终巴萨在主场5-1大胜毕尔巴鄂,联赛7连胜继续领跑。

皇马 2-0 马竞

马德里德比战。第15分钟,图兰禁区前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C罗(微博 数据) 任意球直接破门,1-0!这是C罗联赛第13球。第65分钟,本泽马脚后跟妙传,C罗斜传,厄齐尔摆脱后卫左脚凌空扫射破门,2-0!最终皇马赢下德比。

奥萨苏纳 1-0 巴列卡诺

开场仅5分钟,索拉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奥萨苏纳在主场1-0战胜巴列卡诺,联赛4轮不败。

赫塔菲 1-0 马拉加(微博 数据)

第57分钟,佩德罗-莱昂角球传中,洛波头球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赫塔菲在主场1-0战胜马拉加。赫塔菲豪取三连胜。

瓦伦西亚 2-5 皇家社会

开场仅2分钟,贝尔纳特传球,索尔达多为瓦伦西亚取得梦幻开局,1-0!第41分钟,霍纳斯被红牌罚下,蝙蝠军团只剩10人作战。此后德拉贝拉、冈萨雷斯、伊弗兰、阿吉雷切和卡洛斯-贝拉先后破门,索尔达多虽然梅开二度,但难挡球队2-5落败,赛后瓦伦西亚主帅佩莱格里诺被俱乐部解职。

德甲第15轮

拜仁 1-1 多特

第67分钟,托马斯-穆勒回做,托尼-克罗斯摆脱防守左脚低射破门,1-0!第73分钟,罗伊斯开出角球,拜仁解围不远,格策左脚抽射扳平比分,1-1!这场德国国家德比最终战成平手,拜仁主力中卫巴德斯图贝尔还在上半时重伤离场,起码要休战半年。

杜塞尔多夫 4-0 法兰克福

马特莫尔第34分钟累计黄牌被红牌罚下后,胜利天平倒向杜塞尔多夫,雷辛格、芬克、拉斐尔和贝林豪森各入一球,杜塞尔多夫4-0大胜。

沙尔克 1-1 门兴

第62分钟,卡马尔戈为门兴取得进球,1-0!但在第85分钟,19岁小将德拉克斯勒为沙尔克扳平比分,1-1!双方最终战平。

勒沃库森 1-0 纽伦堡

第37分钟,基斯宁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勒沃库森主场全取三分。这是他们的4连胜,不过仍差拜仁8分。

美因茨 2-1 汉诺威

第10分钟,穆勒为美因茨取得梦幻开局,1-0!第28分钟,舒尔茨一度为汉诺威扳平,1-1!第89分钟,匈牙利国脚绍洛伊完成绝杀,2-1!美因茨迎来连胜。

奥格斯堡 1-1 弗雷堡

开场9分钟,维尔纳为奥格斯堡建功,1-0!第29分钟,施密德为弗雷堡扳平比分,1-1!最终双方战成平手,奥格斯堡8轮不胜。

菲尔特 0-1 斯图加特

第45分钟,日本国脚冈崎慎司为斯图加特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凭借这个进球,斯图加特客场1-0力克菲尔特。菲尔特13轮不胜。

法甲第15轮

尼斯 2-1 巴黎圣日耳曼

第76分钟,茨维塔尼奇传球,鲍泽亚克的左脚攻门被扑出,鲍泽亚克随后左脚攻门得手,尼斯1-0领先。第82分钟,特劳雷侵犯伊布犯规,伊布任意球直接破门!1-1!第86分钟,鲍泽亚克传中,埃塞里克右脚攻门锁定胜局,2-1!最终尼斯主场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里昂(微博 数据) 1-0 蒙彼利埃

第26分钟,戈米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里昂主场战胜蒙彼利埃,全取三分。

波尔多 2-2 索肖

第33分钟,普约尔为客场作战的索肖取得领先,1-0!此后波尔多连进两球逆转比分,2-1!在第87分钟,迪亚斯为索肖扳平比分,2-2!

里尔 0-0 巴斯蒂亚

里尔全场15脚射门,巴斯蒂亚只有1次,但里尔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0-0与对手战平。

瓦朗谢纳 1-0 兰斯

开场仅6分钟,卡迪尔为瓦朗谢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0!瓦朗谢纳主场全取三分。

伊云 1-1 南锡

第44分钟,德杰德杰为伊云取得了领先,1-0!第50分钟,莫洛为南锡扳平比分,1-1!南锡13轮不胜。

阿雅克肖 0-0 圣埃蒂安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