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联赛球荒已超12小时 切尔西旧将秒杀T9

托雷斯联赛球荒已超12小时 切尔西旧将秒杀T9

托雷斯穷途末路?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客场挑战西汉姆,赛前人们热衷谈论的是托雷斯和卡罗尔两位高价“水货”的对决,尽管后者的伤病让这场对决化作泡影,但托雷斯也没有抓住机会证明自己,T9反而被出自切尔西青训营的卡尔顿-科尔秒杀。

本场比赛托雷斯第1次抢眼表现是在第13分钟,当时他接到摩西的传球突入禁区右侧,随后T9敏锐观察到队友中路的跑位倒三角回传,马塔点球点附近推射帮球队首开纪录,但就在蓝军拥趸庆祝托雷斯终于有了助攻时,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却兜头泼了一盆冷水:“当一个前锋连助攻都变得非常重要时,那将是一件多么令人绝望的事情!”

托雷斯不想让人绝望,也不想被莱因克尔嘲笑,而要想改变这一窘境的唯一办法就是进球,于是托雷斯努力寻找射门机会,但他留下的只有失望——第25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前场4打2,但托雷斯最终的射门却高出横梁,第66分钟阿扎尔的远射迫使对方门将做出精彩扑救,守候在禁区中的T9获得绝佳补射机会,但他却一脚将球打在门将身上……

全场比赛托雷斯共有4次射门,其中3次打正,如果单看这些数据,T9的表现已经相当不俗,要知道他今天的射门次数,已经是前3场比赛的总和。但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能否进球才是衡量表现的唯一标准,而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托雷斯联赛球荒已经超过12小时,赛后多家媒体将他作为炮轰的目标,《天空体育》就表示:“球门前一如既往的低迷!”

赛后贝尼特斯要求提高射门效率,有记者问他是否针对托雷斯,西班牙教头仍为昔日爱将辩护:“我说的是全队都有机会,并不仅仅是托雷斯!”实际上,贝尼特斯也试图通过各种办法激活托雷斯,但无论阿扎尔、奥斯卡还是摩西,他们似乎都没有办法与T9联系起来,同为西班牙国脚的马塔倒是一直在努力,但可惜他势单力孤,而且有时候两人起到的作用正好相反,比如今天就是马塔接到托雷斯的助攻破门。

很多足坛名宿早就指出,托雷斯不是德罗巴(微博)那样的桥头堡,也不是苏亚雷斯那种能在小空间内找到机会的射手,他需要在反击中寻找机会,需要皮球传到自己身前,但在切尔西目前的战术体系中,其他进攻球员都喜欢各自为战,这就大大削弱了T9的威胁,甚至导致他变成锋线上的累赘,因此现在切尔西要么将他卖掉,从而在冬季转会引进更适合的前锋,要么就专门为他打造一套战术,相对来说前者的可行性更大,因为切尔西既没有杰拉德,同时也不能强求阿扎尔和奥斯卡等人泯灭个性减少盘带。

托雷斯一如既往的低迷,但出自切尔西青训营、06年夏天转会西汉姆的卡尔顿-科尔却大放异彩,他不但打入对旧主的首个入球,而且还助攻队友反超比分,1传1射的英格兰人成功当选为全场最佳。当身价3500万镑的卡罗尔因伤缺席,当身价5000万镑的托雷斯状态低迷,身价只有300万镑的卡尔顿-科尔反而秒杀两位高价中锋,他也成功报了当年被蓝军抛弃的一箭之仇。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赛后贝尼特斯表示:“上半场我们本来有机会打进第二、三个进球,早早锁定胜局的话,结果会大不一样,可惜我们未能做到。下半场我们开局不利,被对方压过自己了,第一个丢球有争议性,而且造成了很大的不同。”http://url.cn/5g0L5g
    2012-12-02 02:19:04
  • 切尔西新闻听众:
    #英超#【全场集锦:西汉姆绝地反击 切尔西客场惨败】马塔的进球让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西汉姆下半场却连入三球,1-3惨白的切尔西已经7轮不胜。 http://url.cn/6S4xn0 国际足球(@soccer)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83952974
    2012-12-01 23:10:48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