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4年福星救2大纪录 AC米兰错过他悔恨至死

曼城4年福星救2大纪录 AC米兰错过他悔恨至死

特维斯是曼城(微博 数据) 的大福星

腾讯体育讯 谁是曼彻斯特的头号足球福星?答案是特维斯。尽管特维斯在曼城一度惹下了惊人争议,但事实是,自从他加盟蓝月亮,4年来他打入了53个进球,进球分布在34场比赛里,而这34战,曼城30胜4平无一败绩!今夜,福星光环拯救了两大纪录。

赛季初特维斯状态生猛,但随后从9月开始到10月底,特维斯经历了7场双线比赛的进球荒,一度因此失去了主力位置。本战特维斯轮换出场,阿根廷野兽在68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成为了给对方大门制造最大威胁的曼城球员。68分钟他16次传球全部传准,100%的传球成功率令人惊叹,而这16次传球里有一次形成了黄金机会,第24分钟,他的右侧传球帮助纳斯里拿到黄金机会,可惜后者的攻门被队友哲科挡出。如果队友把握的好,这本该是一次助攻。

特维斯有5次攻门,其中第37分钟的狮子甩头攻门迫使霍华德做出神级扑救,第48分钟突入禁区左侧的攻门也颇具威胁。曼城本战的唯一入球也是特维斯所打进,当时哲科制造点球,特维斯面对有如神助的门将霍华德,用一个罚球快慢节奏的变化,骗过门将把球踢入中路。《曼城晚报》说得好:“面对巨大的压力,特维斯显示了自己的强悍神经”。

所谓的“巨大压力”,指的是当时曼城的极端险恶局面。要知道,自从2010年12月以来,曼城并未输掉过主场的英超(微博 专题) 赛事,跨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摇摇欲坠,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曼城上一次在主场输球,正是2年前输给埃弗顿。此外,蓝月亮本战之前38个联赛的主场都有进球。然而随着费莱尼的破门,曼城主场0-1落后于埃弗顿,面对莫耶斯的子弟们组织起的铜墙铁壁般的防线,曼城机会寥寥,球员们信心不足,两大纪录濒临破灭。此时,球队确实需要一个斗士,一个英雄,一个救世主站出来拯救球队。要知道,曼城要拯救的不仅仅是纪录,更是信心、旗帜和争霸的重要资本!

事实证明,特维斯做到了。自特维斯加盟曼城后,算上本战,他合计有53个英超进球,这些进球分布在34场比赛里,这34战曼城是30胜4平全数保持不败,胜率高达88%。四年的神奇证明,特维斯就是曼城的头号福星

这就是特维斯。尽管绰号“特思乡”的他在上赛季闹出了惊人的风波,但最终曼奇尼选择了对他妥协,而特维斯上赛季冲刺阶段也为曼城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今天赛后,曼奇尼再次否认自己与特维斯还有矛盾,阿根廷射手也以英超1010分钟7射4传的数据证明他的才华。有趣的是,今年1月险些利用“思乡风波”签下特维斯的AC米兰(微博 数据) ,直到接近1年后,还在为没有引进特维斯而后悔!

众所周知,今年1月,AC米兰准备出售帕托巴黎圣日耳曼,然后用这笔资金引进特维斯,最终在贝卢斯科尼父女的干预下,加利亚尼在转会“临门一脚”的时刻被迫叫停转会,曼城经理还一度对意大利媒体大骂“那些XX的意大利人真是不守信用”。1年后,当帕托在AC米兰表现低迷、高速贬值;当沙拉维在锋线孤军奋战,急需帮手;当特维斯在曼城屡建奇勋,再度证明福星光环无人可以撼动……曼城经理还会开口痛骂吗?AC米兰更会后悔!直到如今,意大利各大媒体还在说,AC米兰错过了一个足以让他们悔恨的好机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