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7轮不胜18年最差 蓝军沦落至斯谁之过

切尔西7轮不胜18年最差 蓝军沦落至斯谁之过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创下18念最差战绩

腾讯体育讯 执教切尔西的第3场比赛,贝尼特斯总算看到了进球,但糟糕的是本队进了1个,而对手西汉姆则进了3个,1-3落败的蓝军在联赛中已经7轮不胜,而3场不胜的贝帅,也成为阿布手下开局最差的主教练。

联赛中6轮不胜不算丢人,毕竟2年前安切洛蒂执教时,切尔西就曾有过6轮不胜的尴尬,但今天1-3不敌西汉姆,贝尼特斯却和前任迪马特奥联手打造了一个18年来最差的战绩——联赛7轮不胜!切尔西上一次在联赛中有这么糟糕的表现还是在1994-95赛季,当时从1994年12月10日到1995年2月11日,蓝军曾在联赛中长达10轮不胜,而在随后的18年中,切尔西最长的不胜纪录就是今天刚刚创造的7轮不胜。

对于临时主帅贝尼特斯来说,他上任后球队已经连续3场不胜,近3场比赛2平1负只打入1球。自从阿布在2003年夏天买下切尔西以来,还从来没有一个主教练的开局如此之差,拉涅利、穆里尼奥、斯科拉里、希丁克、安切洛蒂和迪马特奥执教的首场比赛就全取3分,博阿斯首轮虽然战平,但第2比赛也击败对手,哪怕依靠与阿布的裙带关系才上位的“尤达大师”格兰特,在前两场的1平1负后,他也在第3场拿到3分,因此贝尼特斯上任后3轮不胜的成绩,已经让他成为阿布时代开局最差的主教练。

“贝尼特斯的噩梦在延续!”英国《每日邮报》一语中的,自从接过前任迪马特奥的教鞭后,贝尼特斯一直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首先就是他与球队只有7个月的合同,甚至切尔西官方也将其称作“临时主帅”,由此可见球队高层对他并不信任;其次就是球迷的不满,前两场比赛贝尼特斯在主场被本队球迷狂嘘,这次好不容易来到客场,但“贝尼特斯滚出去”的标语也随队前来,“明天早上你就要下课”的歌声则响彻厄普顿公园。

一方面是老板的不信任,一方面则是球迷的恶劣态度,贝尼特斯拯救自己的唯一办法就是赢球,但巨大的压力却让他适得其反。不过,切尔西沦落到目前这种地步也不能全怪前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主帅,一些困扰球队多时的因素恰好都被他赶上了:

首先就是切尔西阵容过于单薄。本赛季切尔西的一线队员只有24人,刨去两个替补门将则只剩22人,由于斯图里奇、马林(微博)兰帕德特里等人轮番伤病,这导致实际可用的一线球员更少,据统计,切尔西在本赛季前22场比赛只使用了20名球员,其中还包括已经转会的梅雷莱斯,这无疑会让主力球员过于疲累而出现状态起伏,贝帅上任后就表示:“切尔西使用的一线球员比其他球队都少,这是事实。球员们都踢了太多比赛,很多时间都是一周双赛,得不到休息的他们太累了。”西班牙人现在已着手解决这个问题,除了托雷斯以外,他已经开始对中前场球员进行积极的轮换。

其次就是进攻效率的问题。托雷斯状态低迷,再加上其他攻击球员因比赛太多而状态下滑,这导致切尔西近期的攻击力大大下降。数据很能说明问题,新赛季开局的前8轮联赛中,状态爆棚的切尔西共打入19球,而在最近的6场联赛中,切尔西总共只有3球入账,平均每场0.5个进球,这样的表现靠什么赢球?而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除了想办法激活托雷斯的状态外,最有效的策略就是在冬季转会时引进高效射手,据悉在传闻中的法尔考、许尔勒等人之外,切尔西也计划召回在西布朗表现出色的“小魔兽”卢卡库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最终1-3被西汉姆“逆袭”,近7轮联赛未能取胜。球队上下半场表现差别太大,该怎么办?希望贝尼特斯和他的教练团队尽快找到办法。感谢蓝迷支持!
    2012-12-01 22:38:25
  • 切尔西新闻听众:
    #英超#【全场集锦:西汉姆绝地反击 切尔西客场惨败】马塔的进球让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西汉姆下半场却连入三球,1-3惨白的切尔西已经7轮不胜。 http://url.cn/6S4xn0 国际足球(@soccer)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83952974
    2012-12-01 23:10:48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