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低调先注册中甲资格 望不打附加赛留中超

腾讯体育12月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尽管昨天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收购大连实德(微博)的消息,但对此上海申鑫俱乐部方面依旧低调表示,他们目前依旧是按照注册中甲的资格去准备。当然,从这个消息来看,上海申鑫直接保级明年继续留在中超基本没有悬念。

昨晚,大连阿尔滨官方宣布,大连阿尔滨收购大连实德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将注销,随后将会将所有文件将上报中国足协,这就意味着下赛季中超联赛必将空出一个名额。因此,作为今年联赛倒数第二名的上海申鑫有望作为递补,获得继续征战中超联赛的资格。

“应该说我们也算吃了半颗定心丸。至于到底是直接回来,还是要打附加赛,暂时真的还不知道。”在被问及这个消息后,申鑫俱乐部副总邵坚毅表示,“因为大连从时间上来说,无论中国足协还是中超公司,都有一个反应的过程。暂时我们还没有得到足协的相关通知。按照正常程序,大连阿尔滨要先把相关手续上报到大连市足协,大连市足协再上报到中国足协,然后中超公司召开理事会,批准通过,再投票决定递补的方案。到时候我们才会得到正式通知,是打附加赛还是直接递补。”邵坚毅如此表示。

按照足协的规定,今年的12月5日是中超、中甲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日期,上海申鑫也必须在5日之前完成注册。那么这个时候,申鑫是注册中超还是中甲呢?“因为按照联赛的章程来说,本赛季我们排名倒数第二,降级已是事实,所以暂时注册肯定是按照中甲俱乐部的来进行注册。”邵坚毅表示。

事实上,因为之前说要打附加赛,所以上海申鑫队在联赛结束后一直坚持训练保持状态,直到等到上个星期才开始放假。而在最近也传出,那是因为申鑫方面等到了消息,是说不用打附加赛,可以直接晋级。对此,申鑫方面也表示,他们不是很清楚,但确实他们已经不再做去打附加赛的准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