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乐军坦言国安备战不如粤沪 4-1取完美结局

腾讯体育12月1日广州讯(记者德祯、许可(微博))在老甲A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安老男孩4-1取胜青岛夺得第五名,这场胜利也是国安此次比赛的首胜,谈到比赛邓乐军坦言国安备战不如粤沪,不过今天比赛算是取得了一个完美结局。

问:终于取得了老男孩队的首场胜利,谈谈这次比赛吧?

邓乐军:我觉得这次整体比赛,和上海广州比我们准备工作还不是很充分,前两场比赛我们就是技战术没问题,关键还是体能问题,老队员受伤的多,而年轻队员碍于比赛规则,每场就能上三个,没办法轮换,造成场上体能下降,很多配合没办法打得流畅。

今天赛前也开准备会了,金指领队都说了,这次来最后一场要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今天还不错,拿下了这场比赛。

问:很多人都说老甲A就是怀旧,你有什么感触吗?

邓乐军:我觉得这次我们来这三场比赛都达到了一个目的,至于另外一个组中间有点小插曲,那是他们的问题,这种比赛举办的目的也是在中国传承足球好的东西,在中国足球大环境越来越好的情况下延续下去,我觉得我们队做到了。

问:要是明年还有这个比赛,是不是还是要参加?

邓乐军:对,还是要参加,而且要打得更好,因为大家通过这次已经有经验了,准备工作会更充分,相信明年大家会踢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