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十年铁卫火速救场老男孩 坦言明年争成绩

腾讯体育12月1日广州讯(记者德祯 许可(微博))在老甲A五六名比赛中,国安老男孩4-1战胜青岛,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谢朝阳火速归队救场,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次国安要争取好成绩。

问:今天是火速赶来广州救场了吧?

谢朝阳:是,周四晚上九点吧,韩旭(微博)给我打电话,告诉我确实队里拉伤比较多,没办法只能过来了,要是上一场就来了,肯定就不会输给陕西了。

问:明年有这比赛还会参加吗?

谢朝阳:肯定会的,老男孩基本就是我们国安的一个延续,所以我们希望能把老男孩这个队越做越好吧。

问:不过这次比赛成绩不太理想?

谢朝阳:大家确实挺努力,但这次比赛间歇时间比较少,大家上了年纪,而且不像我们经常活动,好多人出现伤病也正常,希望借着这个机会多活动活动,保持身体健康。

问:要是再参加类似比赛,是不是老男孩就要争取好成绩了?

谢朝阳:对,其实刚开始准备的时候比较晚,大家磨合的不是很好,不过这几场球大家越打越好,还有一点是和上海比赛时,场上的有些判罚有失偏颇,所以影响了大家的情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