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峰笑对金靴:可惜不是甲A 已打出老国安风格

腾讯体育12月1日广州讯(记者德祯 许可(微博))在今日上午10时进行的老甲A五六名比赛中,国安老男孩4-1战胜青岛, 高峰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谈到可能夺得的金靴,他表示“如果真是甲A时期的还能亢奋一些,比赛打出老国安风格就行。”

问:今天总算是赢球了,谈谈今天的比赛吧?

高峰:我们上一场是缺人,今天是更缺人,不过这种比赛不在于输赢的问题,最主要还是体现老甲A的一些东西吧,反正北京队每场比赛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了,比如快啊,两边啊。

问:连续两场帽子戏法,可能这次就是老甲A金靴了,谈谈对金靴的看法?

高峰:如果这真是甲A时候的金靴还是会亢奋一下,但这次只是证明我平时动得多一点,现在有些队员是年龄大了,动的少,而且当教练了基本都不动了。希望咱们以后经常动一动,明年能不能进这么多就不一定了,因为大家都重视了,可能更激烈了。

问:今天和您配合比较多的还是谢峰(微博),是不是觉得当年的默契还在?

高峰:因为我们在队的时候就是主力,其他球员也有,但是这个配合的默契、传球的时间上欠缺一点。

问:相互之间有没有想起当年的时光?

高峰:我来的时候就说了,这次几个队大家基本都很熟,有时候在酒店大堂这个还握手呢,那边就来一个打招呼的,打招呼都打不过来,还是很亲切的。

问:如果明年还有这个比赛,咱们是不是要好好的规划下、准备下?

高峰:应该是吧,可能我们回去以后总结一下,看以后怎么规划,怎么系统训练一下。

问:整体来说对这次的广州之行还算满意吧?

高峰: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