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老国安2013儿童节战巴西元老 肥罗独狼亮相

腾讯体育12月1日广州讯(记者德祯许可(微博))老甲A今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五六名比赛中,国安老男孩4-1战胜青岛夺得第五名。尽管此次比赛成绩不佳,但老男孩队不会解散,领队郎宝华透露“明年儿童节,老男孩战巴西元老明星队,罗纳尔多、罗马里奥都来!”

此次出征老甲A比赛的国安老男孩可谓群星云集,赛前也被一致认为是夺冠热门,可惜最终却三战一胜仅仅取得第五名。对于这个结果,不少队员都很失望。领队郎宝华表示:虽然这次成绩不佳,但老男孩队今后要更加积极的备战训练,出席各种活动,明年儿童节,我们正在运作一场比赛,老男孩战巴西元老明星,罗纳尔多、罗马里奥都会来。

同时他还表示此次球队成绩不佳是始料未及,但不得不承认其余的几个对手准备都很充分。国安虽然技术都不错,但是体能不行。他强调:回去大家一定得好好恢复,千万不能明年和巴西踢得时候变遛猴了。你说把比赛定在先农坛,都是当年大家踢球的地方,球迷去得也挺多,那咱们得多丢人啊!

最后郎宝华特别感谢了韩旭(微博),他说到:在咱们来到广州之后,韩旭的儿子就得了急症,是一种能威胁生命的急症,但韩旭并没有请假回家,而是一直在广州为大家尽心尽力的做后勤工作,感谢韩旭,祝福韩旭儿子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