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主场首秀赢球谢观众:球迷带给我们自信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结束了新疆、山西的两轮客场比赛后,易建联迎来了新赛季的广东主场首秀,他攻下24分12篮板,率领广东队113比110击败广厦。

这是广东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前面两场球队一胜一负,此战面对广厦,广东队依然是首节全华班,后面双外援的策略。上半时他们还是暴露了进入状态慢、磨合不好的问题,只以48比45领先。

下半场广东队逐渐进入状态,朱芳雨在球队第19次三分出手时终于命中,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赛后阿联总结说:“广东队的打法和磨合正趋于稳定下来。”当被问及第一个主场面对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有何感受时,阿联毫不吝啬地将褒奖送给了球迷们:“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顺,但是主场球迷的热情给了我们自信,随后下半场终于慢慢调整过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