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兴闹门荒王宝山请战 七主力恐因伤缺席末战

“侑根,我明天要上。这场必须得上,门将都没有了,我还不上去整两个啊”,昨晚在酒店餐厅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王宝山对邹侑根说。今天下午,首届老甲A邀请赛将进行最后的比赛,四川水井坊队将与陕西队争夺季军。本场比赛,老全兴队有多达7人恐因伤缺席。

“明天怎么打哦。”余东风昨晚边吃饭边叹气,同时还在做队员的动员工作,“侑根,你可能带伤还是要上哦。魏群走不走得了嘛,走得可能还是要顶一顶哦。”但现实却很残酷,门将赵磊受伤走路都困难,他明天的任务是代表老全兴队参加晚上进行的甲A“好声音”的唱歌比赛,据说唱歌还是赵磊的强项。另外一名门将何大旗红牌停赛,而高健斌做完手术没有多久,跳跃都很困难。正是听说了老全兴队门荒的情况,之前没有出场的王宝山才来了精神,“没有门将,我还是可以上去踢一踢。”

除了门将,老全兴队可以说已经失去了大部分主力,魏群、邹侑根、李庆、刘斌(微博)、牛洪利全部有伤。“要上去,可能也不敢全力跑”,邹侑根说。

成都商报广州专电 记者 张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