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永灼:孔卡违反队规 盼他承认错误履行合同

孔卡不辞而别的新闻这几天炒得热火朝天,昨日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接受采访称,孔卡这一行为可以定性为早退。

足协杯主场夺冠的次日晚上,孔卡举家离开广州,返回巴西。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从俱乐部到球队,竟然没人知道孔卡提前走人的消息,就连主教练里皮也是22日球队重新集中才得知此事。

之前有消息称恒大要告上国际足联,对孔卡实行全球禁赛。但昨天刘永灼的态度明显缓和,他表示:“孔卡没有按照俱乐部要求提出书面请假,所以他已经违反了队规,情节不算很严重,远远不到曼城(微博 数据) 特维斯当初拒绝上场比赛且私自离队那种程度。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回来承认错误,履行和我们的合同。但是,不管是谁,犯了错就应该受到处罚,这是肯定的。 ”记者韦伯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