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战胜上海赢在外援 面对反扑顶住压力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第三轮,山东客场挑战上海,最终以89-78战胜对手,新赛季3战全胜,领跑积分榜。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球队拥有三外援,在只有一名外援的上海队面前拥有优势。

本场赛后,山东队三战全胜,而上海则三战未尝胜绩。但从比赛场面上看,双方的差距并不像战绩那般大,可以说各打两节好球。最终阵容更加整齐的山东队也凭借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赢下比赛。

虽然取得三连胜,但巩晓彬对球队本场的表现并不算满意。他首先提到了上海队面临的困难,“本场比赛,上海队开赛以来外援出现了一些问题,对上海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了一定影响,我们的三外援比较有优势。尽管只有一个外援,上海队还是在比赛过程中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巩晓彬也肯定了球队在最后时刻的表现,“我们最终顶住了压力,能赢下这样的比赛也不容易。”巩指导点名表扬了砍下33分的外援后卫杰特,后者用进攻帮助球队打开了局面。

山东小将丁彦雨航本场得到10分,但命中率一般,只有12投3中。“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能赢下来让我们感到很高兴。”丁彦雨航说道。

三轮过后,山东与北京一道成为保持不败的球队,一起领跑联盟。随后,山东将回到主场,在周日(12月2日)晚迎战吉林,后者目前3战3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