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亚冠恢复四席 抽签仪式将于12月6号进行

本报讯(记者杨阳(微博博客)中超重新获得了4个亚冠席位,这也就意味着联赛第四名、足协杯亚军贵州人和将直接晋级正赛,无需参加附加赛。

昨天,亚足联执委会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经过5个多小时的讨论,会议通过了2013亚冠名额分配新方案。

按照之前的亚冠资格考核标准,东亚区只有日本韩国中国3家协会过线,澳大利亚泰国均未达标。韩国的优势在于他们的球队在亚冠比赛中表现出色,中国的优势则是中超上座率猛增、球场硬件设施过关,中韩两家协会的亚冠席位数量,都由原来的3.5个增加到4个,日本足协则维持原有的4个亚冠席位不变。

2013年亚冠抽签仪式将于12月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

延伸阅读

争足球先生郑智落败

昨晚在吉隆坡进行的2012年度亚足联颁奖典礼上,中国足球连续第三年颗粒无收。

在本次颁奖活动中,郑智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但这一奖项的荣耀最终属于韩国射手李根镐。文/记者王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