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瑞克斯独家协办2012全民健身行动在京启动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与美瑞克斯运动营养品牌联合承办的“2012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巡视员、副司长刘国永宣布活动启动,全球专业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以及30余家国内知名健身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美瑞克斯独家协办2012全民健身行动在京启动

启动仪式上,美瑞克斯市场副总裁叶创伟先生指出:“健美和所有其他竞技项目都不同,需要多年磨练和付出,才能修成正果。我们选出的健身榜样应该能够成为更多人的一种健康模板,成为引领更多人拥有健康生活方式的健身榜样。”

美瑞克斯独家协办2012全民健身行动在京启动

据了解,全民健身大行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获得全球运动营养品牌美瑞克斯的大力支持。今年活动主题定为“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为了能够将“榜样”的意义诠释得更加真切和深入,主办方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等5大城市设立分站赛。分站赛将评出6名该城市健身榜样,5个分站赛的优胜者共30名将于2013年1月齐聚北京总决赛,角逐全国10大健身榜样,其余20名选手也将获得“2012中国年度星光奖”。

活动将通过现场体验、健身知识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公众传播科学健身的理念,同时将归纳整理参与选手的训练、营养方案及健康生活方式体会,通过媒体向公众推介。

美瑞克斯独家协办2012全民健身行动在京启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