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争夺战意外队领跑 拒回英超梦想重返三狮

小贝争夺战意外队领跑 拒回英超梦想重返三狮

《太阳报》截屏图:贝克汉姆依然梦想为英格兰队效力!

腾讯体育讯 一年前,大卫-贝克汉姆宣布与洛杉矶银河续约2年时,舰队街疾呼:“我们的大卫就此诀别欧洲足坛,就此告别三狮军。”一年后峰回路转,小贝用“挑战说”揭开其重返欧洲大幕,目的地虽不是英格兰,但目标只一个:重返三狮军团!

贝克汉姆加盟美职联已超过5年,摆在他面前的只剩一场对垒休斯顿迪纳摩的总决赛,情形与1年前何等相似:上赛季银河的总决赛对手同样是休斯顿,当场比赛小贝用一次中场的头球摆渡,策划了小基恩助攻多诺万的绝杀球。但此时此刻,全世界最关心的并不是小贝能否率队成功卫冕冠军,而是他的下一站在哪儿!据英媒曝料,小贝已同意下周与法乙领头羊摩纳哥的转会官员会晤——对比“小贝下一站”传闻中的澳超、俄超、中超、甚至西亚球会,这支2004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球队显然已领跑小贝争夺战。

2003-04赛季欧冠亚军队摩纳哥曾7次问鼎法甲桂冠,但因经营不善球队于2010-11赛季降入法乙,之后俄罗斯富豪雷博诺夫买下俱乐部2/3股份拯救球队,今夏他们已在欧陆招兵买马:名帅拉涅利执掌教鞭,丹麦国脚鲍尔森瑞典国脚巴伊拉米等实力派球员纷纷来投。目前,球队以29分与南特并列法乙积分榜榜首,重返法甲指日可待。也就是说,摩纳哥东家不但可以为小贝提供一份天价合同,而且该队也合万人迷胃口——他至今还没有率队升级的经历;当然摩纳哥濒临地中海、有着良好的气候条件,是著名的度假圣地,这是贝嫂所看重的。

那么,贝克汉姆真不打算重返英伦了?非也!英格兰是他的家,小贝仍心系三狮军团,但他并不打算重返英格兰联赛,那里已经没有“挑战”了。小贝亲承:“那么多英超(微博 专题) 球会对我有兴趣,让我受宠若惊,在这个问题上确实很纠结。但我还是要说,我已经为整个英格兰、乃至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曼联(微博 数据) 踢过球,即便我也想让孩子们和他们的祖父母生活在一起,可我也不打算再为任何英超球会效力了。”英超所有青睐小贝的球会可以别再盯着他了,昔日红魔7号恪守曾经“永不与曼联为敌”的诺言。

小贝拒绝英超=永远诀别英格兰队吗?也不是!这位曾为球队出战115次打入17球的三狮军魂,最后一次为球队出战还是2009年10月14日英格兰对垒白俄罗斯的世预赛,卡佩罗在任期间曾建议他打一场三狮告别赛、却遭小贝婉言拒绝,这为万人迷重返三狮军做足铺垫。“我好几年没为英格兰队打比赛了!我当然愿意为国出战,这就是我为什么始终不愿对外宣布退出三狮军的原因。有任何重返英格兰队的机会,我都不会放过。纵然我吃不准是否、何时能重返英格兰队,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小贝的说辞依旧留有余地。

乔丹当年因家庭原因远离NBA(微博)后复出,重率公牛完成三连冠,这位篮球之神1999年退役后还经历了第2次复出;车神舒马赫在法拉利写下不朽诗篇后退役,难耐寂寞的德国人复出后甚至难拿1个杆位,但他今季再退役时还是面带微笑。明眼人看得出,小贝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重回英格兰队蓄势,他从未疏远三狮军、他更深爱着自己的祖国,怎么就不能重新披上那件7号白衫了呢?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