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罗纳尔多和本泽马入围最佳阵容提名

2012年11月30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本泽马入围了2012国际足联FIFAPro世界最佳11人的前锋提名名单。昨天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共有15人,最终结果将于2013年1月7日在国际足联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揭晓。皇马的2名前锋与他们的队友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马塞洛、厄齐尔、哈维·阿隆索及莫德里奇一起入围候选名单。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里姆·本泽马是皇家马德里上赛季创西甲联赛进球纪录的两个主要得分手,同时这也是他们个人职业生涯进球数最多的一个赛季。葡萄牙前锋和鲁尼及埃托奥一样成为世界最佳11人阵容创办以来每次都有入选的球员。此外,他还连续5年入围最佳阵容。

其他获得提名的前锋包括:阿奎罗(阿根廷/曼城),巴洛特里(意大利/曼城),卡瓦尼(乌拉圭/那不勒斯),德罗巴(科特迪瓦/上海申花),埃托奥(喀麦隆/安郅),法尔考(哥伦比亚/马竞),戈麦斯(德国/拜仁),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巴黎圣日耳曼),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内马尔(巴西/桑托斯),范佩西(荷兰/曼联),鲁尼(英格兰/曼联),路易斯·苏亚雷斯(乌拉圭/利物浦)。

皇马共有9名球员成为最佳阵容的候选者。除了上述的两名前锋外,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马塞洛、厄齐尔、哈维·阿隆索和莫德里奇也是候选人。名单中共有55名球员。

这是国际足联FIFAPro世界最佳阵容连续第8年评选。最终结果将在2013年1月7日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揭晓。上赛季,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入选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cswu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