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人傻钱多 孔卡身在福中不知福惯出了毛病

轻轻的,孔卡走了,只留下一张小纸条。恒大原本不愿家丑外扬,让老板许家印掉面子,可坏事传千里,不小心让巴西媒体走漏了风声,恒大的房子没来得及盖到那儿去,也只能认栽。

恒大总经理刘永灼痛心疾首,痛骂孔卡缺素质,符合国内大多数人的道德价值观。700万美元年薪啊,外加别墅、保镖、私人翻译,这待遇打着灯笼找不到,还要怎么样?换了我等草民,别说一年挣几百万,只要公司不克扣加班费,一周7天做牛做马都情愿。孔卡身在福中不知福,全是被惯出来的毛病。

可世界上,真有一帮子人,腐化堕落到有了钱还追求身心愉悦的地步,尤其以南美洲为甚。孔卡不必说,曾名噪一时的巨星阿德里亚诺便是例子,这位兄台放着国米(微博 数据) 国王”不当,非私奔回巴西,整天和贫民窟长大的朋友们花天酒地,觉得这才是想要的生活。阿根廷的奥特加,同样有宁肯退役也不回土耳其踢球的经历。

咱们怎么批判他们都不为过。问题是,恒大大价钱引进的7名外援,一年后竟有5名想离开,除了孔卡,还包括春心荡漾的巴里奥斯、克莱奥、穆里奇……这不能不让人多想。对待国人百试百灵的管理方法,对外国打工仔是否同样适用?除了钱,还有什么能买来忠心?

中超在国际足坛影响力差,风俗习惯有差异,是留住大牌的客观困难,越是如此,越需要球队老板们费思量。你当然可以说,孔卡们走就走了,爷有的是钱,还怕买不来人?但即便花许家印的银子,大伙儿不心疼,外援轮流捞一票就大逃亡,影响毕竟不好——中超人傻钱多就算了,总不能再兼着“球员地狱”的名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