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恩:将处罚马刺波波维奇 向所有球迷道歉

斯特恩:你们怎能这样面对球迷的期待

斯特恩:你们怎能这样辜负球迷的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马刺客场挑战热火是今日赛事的重头戏,向全美电视直播。但在赛前,波波维奇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轮休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四大核心。对此,NBA(微博)总裁斯特恩相当不满,表示这是个不可接受的决定,称马刺面临处罚,并向所有NBA球迷道歉。

马刺正在经历一段严酷的赛程,本场比赛对阵热火,是他们连续第6个东部客场。此前马刺取得5连胜,状态极佳,因此与热火的比赛甚至可以被认为是“冠军预演”。但在开赛前几个小时,波波维奇却做出了一个大胆而又令人咋舌的决定,他居然让球队四大核心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同时休战。加上此前因伤缺席的伦纳德和杰克逊,马刺只有9人出战本场比赛,而且都是角色球员。

对此,波波维奇自然有一番自己的解释。波波维奇表示,球队正在经历魔鬼赛程,因此让邓肯、吉诺比利等人休息完全是合乎情理的。“这和今天的对手热火无关。”波波维奇说道,“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有利于整支球队。这样我们可以养精蓄锐,来备战下场主场对灰熊的比赛。”

但很显然,波波维奇的解释说服不了媒体和球迷。当他的决定一经公布,立刻引来了媒体的吐槽。“或许只有波波维奇才敢这么干。因为他是波波维奇。”美国记者说道。同时还有更多的人表示了不满,认为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和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波波维奇的决定是有消极影响的,伤害了很多人,尤其是那些花钱买票的球迷。

因此,在马刺和热火赛前,外界最为关心的已经不是比赛了,而是波波维奇的这个决定。联盟总裁斯特恩毫无意外地在赛前被问道了这个问题。斯特恩的态度非常明确,表示绝不会睁只眼闭只眼,即使他是波波维奇。“我要向所有的NBA球迷道歉。”斯特恩说道,“马刺队的这个决定是无法接受的,他们将面临实质性的处罚措施。”

斯特恩的这番表态,对联盟其他教练可以说是有警戒的作用。毕竟每支球队都会经历魔鬼赛程,但这决不是他们选择性地让主力休息,进而放弃比赛的理由。(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