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很多球员脚型奇特 前赞助商称特制鞋必要

CBA赞助商安踏在最初时遇到过部分球员对球鞋不信任而产生抵触的情况。但随着球鞋品质不断提升,特别是对于有特别需要的球员制定专属球鞋的做法,令这种情况在日后得到了好转。

安踏相关人士说,在CBA中有不少球员脚型奇特,一般鞋子是穿不了的。像是曾在东莞队打过球的张天宝,脚长要穿47码的鞋,但脚宽却是42码鞋子的量。“他的鞋子就像是滑雪板一样。而且,比赛中鞋带要特别长,因为要从鞋底再缠到上边。”

还有像是江苏队的老将胡雪峰(微博)等受过重伤、做过手术的球员,他们对于鞋子的要求也非常高。“胡雪峰的脚踝受过伤,脚踝部位向后突出一块,他需要穿特质的鞋子。”

“原来CBA有二三十个球员都是我们品牌的,但后来我们不仅为这些球员特制鞋,对于那些有需要特制的,不是我们赞助的球员,我们也给他们特制球鞋,大概有四五十个的样子,这一点是必要的。而且,我们还会给这些球员提供个人的元素在球鞋上边,满足他们的需要。”

■文/本报记者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