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表示会协调球员利益 不穿指定鞋仍将被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篮协昨天向8家俱乐部开出了本赛季的首张罚单,包括王治郅、马布里(微博)、曾文鼎在内的12名球员在列。由于着装损害联赛装备赞助商的权益,被通报批评的同时,各自的俱乐部联赛经费还被罚去了2万元人民币。

本赛季,CBA装备赞助商易主。按规定,新赛季CBA的所有球员必须穿着新赞助商的球鞋征战赛场。其他品牌签约球员若要穿自己品牌的球鞋,则须向新赞助商缴纳一定的“赎金”。篮协罚单里的大部分球员认为赞助商的球鞋容易受伤,还有的球员私下里签约了其它品牌。对于这些问题,篮协昨天强调:“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仍然有球员不按照联赛规定穿鞋,会被继续罚款。针对一些球员反映的问题,篮协已经积极收集各方面的相关意见,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权衡赞助商和球员自身的利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