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力帆再度力邀王宝山 已上报待董事会批准

12月1日,这是成都谢菲联队收假的日子。就在收假前夕,昨天从重庆力帆俱乐部传来消息,俱乐部将王宝山列为了球队新赛季主教练的第一人选,并将这个计划报给了董事会等待批准。对于这个消息,正在广州代表陕西队参加老甲A比赛的王宝山对成都商报记者说:“这个消息我不评价。”而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谢菲联队助理教练牛洪利已经确定下赛季将离开球队,他将前往云南丽江新组建的一支乙级队担任主教练。

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球队开始了比较长的假期。这期间,王宝山到香港观看香港联赛,选择合适的球员。随后,王宝山赶到广州参加老甲A的比赛,虽然年龄大了,但王宝山还是坚持每天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陕西队首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他没有出场。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