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双煞力扛联盟最强外援组合 自评发挥不错

腾讯体育11月28日太原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第2轮,山西主场迎战广东,经过四节激战,广东以114-107力克对手,一扫首战失利的阴霾。广东两名外援特伦斯-威廉姆斯和迪奥古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其中特伦斯进攻不俗,得到26分外加6次助攻,迪奥古则防守出色,抢下15个篮板,并限制了查尔斯的发挥。

本场比赛,特伦斯减少了外线三分出手,更多采取突破内线的方式,表现也更为高效,有几次精彩的突破分球,让队友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对此,特伦斯表示:“我只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我和教练昨晚有一次详谈,他希望我打得更有侵略性,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队友。”

由于到队时间不久,与全队的磨合一直广东是两名外援面临的最大问题,但本场胜利,问题有了不小的改观。“情况更好了,尤其是在第四节我们落后3分的时候,教练喊了暂停,让我们打得更耐心一点,随后我们又把比分扳了回来。”

特伦斯在下半场负责盯防对方头号火力点马库斯,后者砍分势头有所收敛,也是广东赢下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特伦斯表示,自己并没有针对马库斯做准备,“我只是打出了我的风格。”

迪奥古本场得分不高,只有12分,但他也限制了对位的查尔斯的发挥。“我和他在场上的对抗非常强硬,虽然他得了不少分,但相信他也费了不少劲”迪奥古自评道,“而我自己投丢了一些平时能进的球,但在篮板方面应该还做得还不错。”

在太原这个CBA有名的“魔鬼主场”,甚至出现观众投掷杂物的情况出现,迪奥古对此表示并不在意,“每个球场对我来说都差不多,我在生涯里面在很多球场打过,我并没有觉得这里很特别。山西的球迷很热情,制造了很大的声浪,一直在支持他们的球队。”

本场赛后,广东将回到主场,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对手将是浙江广厦。特伦斯表示:“非常期待首场比赛,我会保持我的侵略性,和队友的磨合也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