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抵欧开启选人之旅 新外援已有备选资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最新消息,鲁能泰山技术总监吴金贵已经离开中国,赶到西班牙,开始此次欧洲选帅、选援的考察之旅。而吴金贵在临别中国之前也表示,球队肯定会选出好的让球迷满意的高水平外援,而他手中也已经握有不少备选资料,只是需要进一步考察,这次去欧洲的任务就是考察和选拔。而吴金贵已经赶赴欧洲的消息无疑也印证了鲁能泰山本周引援、选帅将会有实质性进展。

据悉,吴金贵此次前往西班牙,除了进行考察主帅之外,还将对于外援进行筛查,而西班牙作为第一站,这也的安排无疑也印证了鲁能新赛季的教练球员人选来自西班牙和巴西的可能很大。

而据了解,鲁能泰山新老总刘宇上任之后,球队高层也就外教、外援的人选进行了沟通,已经确定几名了候选人,只待此次吴金贵出国做进一步考察之后确定最终人选。而据鲁能高层介绍,新赛季球队引进外援至少会在两个位置进行引进,“前锋和中后卫上正在考虑引进外援,毕竟在国内,好的前锋和中后卫并不好引进,之前球队也与国内的一些好的球员有过接触,但是很难成功运作,不少俱乐部并不放人,因此只能在优秀的外援选择上下大力气。”

日前,不少新闻传出了鲁能泰山与巴西人邓加的绯闻,这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不过据了解,这一消息并不会最终实现,而邓加与鲁能牵手也几无可能。而有一点需要指出,那就是在引援方面,鲁能确实希望从韩国引进一名后防队员,以加强防守,替代状态下滑的安塔尔。但国前国青队长张贤秀也已经被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否认,“根本没有联系,没听说这个人。”至于前外援奥比纳结束了在巴西的租借,将会再次重返鲁能效力一事,其实最可能的情况是其与鲁能的最后一个赛季合同继续在外租借度过,而他下赛季回归鲁能的可能几乎为零,毕竟球队对他的状态很不满意,而更高水平的外援自然才是鲁能的追求。

至于鲁能本土队员的调整方面,据悉吕征、李微、汪强(微博)等球员都是合同今年到期,但有合同今年到底的队员也已经与球队完成了续约,因此,合同到期与队员是否选择离开并没有实质关联,“带着合同走人,或许更正常。”不过,从目前来看,鲁能本土队员的调整中,肯定会有几名队员离开,也有队员告诉记者,“等队伍12月初就集中了,到时候再坐下来跟俱乐部谈吧,现在大家都在休息调整。”(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