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大将否认曾争吵 布冯:点球不该成为借口

记者朱权(微博)报道

因为一粒并不存在的点球0比1输给AC米兰(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结束了自2011年5月15日(负帕尔马)以来的联赛客场25场不败,尝到本赛季第二场联赛失利,“老妇人”继今年2月之后又一次连续两轮没有进球,这也是他们20年来第一次在联赛上半程先后输给米兰双雄。第二名那不勒斯(微博)在1比0战胜卡利亚里后,已将与尤文(微博 数据) 的积分差距缩至2分。

决定比赛的是第31分钟一个莫须有的点球,罗比尼奥右路传中,诺切里诺禁区内头球顶到伊斯拉腋下,主裁判里佐利却认为是手球,随即处以极刑,布冯虽然扑到了罗比尼奥的点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总经理马罗塔赛后直言那不是点球,“没有那个假定的点球,这场比赛应该是0比0。”代理主帅阿莱西奥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调侃,“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赢球,赛后究竟会发生什么。”

即便全意大利赛后都承认这个点球并不存在,但就像布冯所言,点球不应成为尤文失利的借口,“米兰配得上3分,我们失利不仅仅是因为那个点球,我们有一个小时去扳平。”马罗塔承认,“这是我们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必须从中吸取教训。”阿莱西奥也认为,“当我们不能像一支球队一样踢球时,我们往往会被对手压制,最后输球。”

和上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统治性地战胜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不同,老妇人在本场全面被动,仅在最后阶段找回感觉,《米兰体育报》如此点评,“一支睡眼惺忪、失误不断的球队,和切尔西的比赛消耗了他们太多的精力。”双线作战对尤文而言仍然是一种难以承受之痛。部分球员的表现也证明了这种说法,武齐尼奇形同梦游,比达尔不再有对切尔西时的果敢,球队整体节奏非常缓慢。但此前4轮欧冠小组赛后,尤文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却都让人信服地赢球,可以说自我调整能力并不差,布冯就认为,“和切尔西的比赛同样也不能成为借口,对手比我们踢得更好。”

无法找到破门良机的夸利亚雷拉,在被换下场后甚至冲阿莱西奥怒吼,不过他用外套挡住了嘴,人们无法知晓他为何发怒。赛后俱乐部也决定对夸利亚雷拉进行罚款,本周末的都灵德比他也很可能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博努奇马尔基西奥在上半场结束时也发生了争执,马尔基西奥冲着博努奇吼道,“我们都是因为你的错误而落后。”不过两人周一都通过推特否认,马尔基西奥写道,“莱奥,你看到关于我们争吵的消息了吗?”博努奇回应道,“我也很震惊,我们球场上见。”

失利让尤文的领先优势缩为2分,名宿佐夫认为无需惊慌,“尤文不应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焦虑,尤文目前只有一个问题,即无法在控制局面的基础上取得进球,实际上,尤文在和米兰的下半场也控制了比赛,只是没有创造真正的机会。”《米兰体育报》倒是认为,此役后意甲(微博 专题) 形成了四队争冠的局势:尤文外加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及那不勒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