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领恒大勇夺双冠王 里皮:对自己的成绩满意

腾讯体育11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带领广州恒大(微博)勇夺双冠王的主帅里皮表示,虽然没能带领球队在亚冠联赛中走的更远, 但是能在短短的六个月中就带队夺取了中超和足协杯的冠军,自己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

今年五月,广州恒大在客场击败泰国武里南,以小组第一晋级亚冠16强后,恒大主帅李章洙意外将帅位让给里皮。在里皮的调教下,恒大在主场击败东京FC,成功晋级八强。随后,因为运气、伤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恒大在亚冠八强中止步。

尽管如此,恒大将士并未因此沉沦,而是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勇夺联赛和足协杯的冠军。作为一个世界级的冠军教练,亚冠的失利以及双冠王的加冕,是否会让其觉得自己在中国足球的首个赛季是成功的?对此,淡定的里皮坚定地给出了一个答案:我对今年的成绩感到满意。

里皮说,“我来到广州有六个月的时间,对今年的成绩我自己可以说是满意的。我们今年拿了‘双冠王’,我非常的高兴。其实亚冠我们今年的表现也不错,球队能够进入八强,我是非常满意的。虽然心理上对于无缘四强还是比较难受,因为我们打伊蒂哈德的时候,运气特别的不好,尤其是打主场的时候,很多主力球员无法上场,包括主力球员的状态不是特别的好,影响了亚冠的结果,但是总体来看,我对今年得到的成绩还是满意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