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LPGA厦门站举行 总奖金40万美金大腕齐参数

CLPGA厦门站举行 总奖金40万美金大腕齐参数

CLPGA新闻发布会举行

腾讯体育讯 总奖金40万美元的2012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女子中巡(CLPGA Tour)、女子韩巡(KLPGA Tour)以及女子澳巡赛(ALPG Tour)等108名顶尖好手出战。其中,大满贯冠军得主、日巡五冠王冯珊珊、女子韩巡奖金榜领先者金何娜、赛事卫冕冠军金慧允、澳巡名将斯泰西-基廷等都将悉数亮相。

作为本年度世界范围内最后一场高级别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2012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厦门市体育局、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China LPGA Tour)以及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承办,现代汽车集团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冠名赞助。

作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年度收官之战,同时也是女子韩巡赛2013新赛季的重要一站,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获得了女子中巡(CLPGA Tour)与女子韩巡赛(KLPGA Tour)的联合认证。自2006年创立以来,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一直拥有“世界女子高尔夫冠军摇篮”的美誉。世界第一 曾雅妮、2012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申智爱、2011美国公开赛冠军柳萧然、2012美国LPGA锦标赛冯珊珊、2012美国公开赛冠军崔罗莲以及2012依云大师赛冠军朴喜映等曾出战中国女子公开赛。

2012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进一步升级,总奖金从25万美元上涨至40万美元,球员阵容不仅是来自亚洲,还有更多西方新面孔。“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不仅提供了一流的竞技平台,还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这场享誉亚太区高球盛宴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为中国女子球员与世界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提高水平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和良好的平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表示。

随着赛事奖金的大幅提升以及参赛阵容的更国际化,2012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不仅延续女子中巡、女子韩巡的成功合作,同时也吸引到了澳巡赛的参与支持,给这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统大赛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汇聚世界级球星阵容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对于女子中巡的球员来说无疑将是在家门口参与国际大赛竞争以及与不同国家顶尖球员互相学习的机会。“这场大赛对两个巡回赛的球员来说都是一场非常特别的赛事,前六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期待今年的大赛也能创造新的历史、看到新的故事。2012年是中国球手成绩突破的一年,这让我们看到本土球手在这场大满贯赛事中捧杯的希望。” 女子中巡赛事公司董事长潘仲光表示。

自2006年落户厦门海沧区以来,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已经成为了厦门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重返厦门将会再次吸引来自全球的目光。“这对于扩大厦门的世界影响力,提升厦门的城市品牌价值、打造国际高端文化体育交流平台以及推动厦门高尔夫旅游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大赛还将提升海沧区的国际形象、改善投资环境、扩大对外交流、促进招商引资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对厦门各方面的持续性建设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区长吴南翔表示。

2012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40万美元,赛事获得了官方合作伙伴Schindler、官方指定用球普司通高尔夫、官方指定高尔夫眼镜高特、官方航空厦门航空、官方酒店厦门日航酒店、官方服装BCLN、官方指定用酒建发酒业、官方工坊Golf Design以及巡回赛官方合作伙伴JCB的大力支持。同时,中国移动、Lifetime、传奇食品也对赛事进行了倾情支持。

赛事期间,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厦门卫视、厦门三套、厦门收视指南、韩国J-Golf 频道、台湾博斯高尔夫频道将于12月14日至16日(每日13:00-16:00)对赛事进行电视直播。与此同时,中国女子巡回赛官方网站、泛高尔夫网、京华网、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也将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