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赛-丁俊晖负梁文博无缘32强 傅家俊惜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2年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六站(ET6)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在第二轮以2-4不敌梁文博(微博) 无缘32强,傅家俊(微博)3-4惜败止步次轮,刘闯、田鹏飞(微博)携手晋级。

本站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26日至27日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2013年1月4日至6日在德国的福斯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田鹏飞、刘闯、肖国栋(微博) 、曹宇鹏(微博)、张安达、陈喆、李岩(微博)等报名参赛。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曹宇鹏。前两局丁俊晖顺利拿下,曹宇鹏随后凭借两杆60+将比分扳成2-2平。紧接着,丁俊晖也以两杆60+还以颜色,从而以大比分4-2晋级。丁俊晖第二轮再次遭遇德比战,这一次的对手梁文博。梁文博在首轮比赛中以4-0大胜业余选手尼尔-琼斯。面对丁俊晖,梁文博发挥出色,并在第六局轰出单杆108分,以4-2晋级32强。

傅家俊在首轮比赛中轰出单杆106分,以4-1轻取肖恩-奥沙利文。第二轮面对排名较低的迈克尔-沃斯利,傅家俊轰出单杆105分和103分,但最终苦战七局以3-4惜败。

田鹏飞首轮以4-0横扫业余选手马修-哈德森,次轮以4-3险胜约翰-阿斯特利。刘闯在首轮以4-3战胜贝德福德,第二轮以4-2力克肖国栋,后者在首轮以4-0横扫业余选手奥利弗-莱恩斯。于德陆首轮以4-1轻取丹尼尔-坎迪,次轮以2-4不敌吉米-罗伯逊。张安达首轮以1-4不敌宾汉姆,陈喆0-4被墨菲横扫。

其他比赛中,塞尔比连续两场零封对手,以两个4-0强势晋级32强。小怀特首轮以0-4惨败,柯普首轮2-4出局,艾伯顿首轮0-4负于戴维斯。在第二个比赛日中,罗伯逊、马奎尔等人都将亮相,中国小将李岩将对阵利亚姆-海菲尔德。(区皖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