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将随队赴天津 主帅:恢复期少于1个月

阿里纳斯上午去医院进行了检查,报告显示腹股沟附近好几个部位的肌肉拉伤,但他的休赛期不会达到一个月那么长的时间,我们也将对他每天进行检查。现在他的求战欲望也很强烈,很想上场打球。

——主帅帕纳吉奥

早报记者 张婧 发自北京

今天上午,上海男篮(微博)将从北京启程前往天津,准备明天挑战天津的比赛。这一次,他们不得不单外援迎战对手。

昨天,在揭幕战中拉伤离场的阿里纳斯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阿里纳斯的右大腿内侧肌群拉伤,主教练帕纳吉奥表示,球队会对阿里纳斯的情况进行每日跟踪检查,尽管现在仍无法确定他何时可以返回赛场,但肯定不会需要一个月那么长的时间。队长刘炜表示希望主场迎战麦蒂的比赛,阿里纳斯可以参加。

右大腿内侧肌群拉伤

受伤之后,阿里纳斯在房间里休息观察了一天,昨天上午8点,在房间用过早饭后,阿里纳斯在球队翻译小郭、队医费医生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博爱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这是刘炜通过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医杜大夫帮助联系的医院,通常,球员体检都在体育医院进行,不过因为那里只有X光检查,没有核磁共振,所以选择了博爱。

中午12点,阿里纳斯结束了检查,返回酒店。受伤当天,阿里纳斯走路需要搀扶,通过两天的恢复,阿里纳斯已经可以行动自如,他说自己心情还不错,感觉也好了很多。在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上,球队公布了阿里纳斯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球员阿里纳斯11月24日在与北京金隅队的比赛当中受伤离场。今日上午他在队医的陪同下在京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右大腿内侧肌群拉伤。目前,阿里纳斯会在上海队队医的监督下跟随球队进行恢复训练,球队体能师将为他安排专门的训练内容。”

俱乐部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阿里纳斯何时返回赛场,“一切将根据身体恢复情况而定。”主教练帕纳吉奥表示,球队会对他的情况进行每天跟踪检查评估,“结果出来的是腹股沟附近好几个部位的肌肉拉伤,我们对他的情况每天都会进行跟踪检查,看看他是否可以参加训练和比赛,至少下面一场比赛是不会打了,天津的比赛两天后就要进行,他肯定参加不了。”

阿里纳斯受伤之后,外界有传闻称阿里纳斯的拉伤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帕纳吉奥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想应该不会达到要一个月那么长的时间,当我说每天去更新检查报告的时候,就说明肯定不会缺战那么长时间,因为每天检查就是看他恢复多少,从而确定他要恢复多久。”

将和球队共同前往天津

昨天,在阿里纳斯去接受检查的同时,上海男篮完成了针对天津的战术演练,吃过午饭后,全队就到会议中心观看录像,阿里纳斯也准时参加和球队一起研究战术,还针对录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没错,这是我们球队的全队会议,看录像会议,球队的每个成员,包括教练、队员以及工作人员都要参加,阿里纳斯也一样,即使只剩下一条腿,他也是要来参加会议的。”

帕纳吉奥透露,尽管时间匆忙,他和阿里纳斯还来不及进行两个人的交流,但是阿里纳斯已经表达了强烈的上场欲望,“他上午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球队去训练,回来我们很快地吃完午饭就开会了,我们还没有单独地面对面交流,可是他已经表达了上场的意愿,他的请战欲望非常强烈,他很想上场打球。”

由于阿里纳斯的缺阵,上海男篮将单外援迎战天津,在队长刘炜看来,阿里纳斯的受伤下场对球队的打击不小,但这就是现实,必须正确对待,每个人都要更努力,“现在球队面临挺大的困难,阿里纳斯第一场打了几分钟就受伤下场,对球队士气还是有影响的,打击挺大,好在联赛才刚刚开始,先苦后甜比先甜后苦要好一点。要有两连败、三连败的准备,有这样的思想准备,碰到这样的情况也不会方寸大乱,可以处理得更好。现在每个人都要更加努力,分担阿里纳斯这个位置上的防守压力。”而据昨天稍晚消息称,教练在和队医商榷之后,决定让阿里纳斯跟随球队一起去天津。

阿里纳斯受伤后,刘炜也跟他进行过交流,“拉伤可大可小,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回来,但从感情上来说,我当然希望他能回来,和麦蒂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