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入围劳伦斯奖候选 足坛2天王PK博尔特

梅西C罗入围劳伦斯奖候选 足坛2天王PK博尔特

体坛巨星角逐劳伦斯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2013年劳伦斯奖候选名单揭晓。足坛两大天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双双入围,此外这份候选名单还包括了维特尔、博尔特勒布朗-詹姆斯、菲尔普斯等体坛巨星。

在之前的三届劳伦斯奖评选中,梅西连续3次入围候选名单,但却没有一次最终获奖。在2012年度颁奖礼上,梅西最终输给了网坛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这也让人感到非常遗憾。此番2013年的劳伦斯奖评选已经开启,在主办方公布的候选名单中,梅西连续第4年入围。2012年度,梅西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表现极为出色,至今他在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根廷国家队的入球总数已经达到82个。作为世界体坛份量最重的奖项之一,三届金球先生能否为足球运动争得颜面?这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除了梅西以外,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同样进入候选者的行列。在2012年,他率领皇家马德里力压巴塞罗那获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这也让其备受瞩目。不过和梅西相比,C罗的竞争力稍逊一筹,因此媒体认为,葡萄牙人最终获得劳伦斯奖的可能性不大。

梅西和C罗的最大竞争对手无疑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2012年是奥运年,因此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运动员更有机会获得劳伦斯奖。博尔特在伦敦的表现无懈可击,这也让他成为夺魁的最大热门。此外,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也有奖项的有力争夺者,虽然已经退役,但他在伦敦的辉煌依然让人难忘。

德国F1车手维特尔刚刚获得本年度F1大奖赛的总冠军,他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冠王,此番维特尔也入围劳伦斯奖候选名单,他也将向博尔特、梅西等人发起冲击。此外,“小皇帝”詹姆斯率领梦之队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男篮金牌,加上他在迈阿密热火的表现,詹姆斯也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

另外入围的选手包括莫-法拉赫(微博) 、布拉德利-维金斯、洛里-麦克罗伊、塞巴斯蒂安-勒布。根据安排,主办方将在今年12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公布一份最终的6人候选名单,而这6人将展开最终的角逐。2013年3月11日,依旧是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下一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2013年度劳伦斯奖颁奖礼将盛大举行,届时最终的获奖悬念将得以揭晓。(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