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实德捧超霸杯冠军 近年持续领跑中国女足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2年女足超霸杯在四川广元开战,大连女足最终凭借李彬的一粒进球,1:0击败江苏女足,获得冠军。大连、江苏这两支队伍也凭借在今年优异的表现继续领跑中国女足。

因为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预选赛击败澳大利亚获得明年正赛的资格,许久无人问津的中国女足再次受到关注。而今天下午,女足2012年最后一个重要赛事超霸杯的比赛也借助这阵余温在四川广元开战,联赛冠军大连队和锦标赛冠军江苏队成为了超霸杯的主角。虽然,这两支队伍有很多队员都是昨天才从国家队赶到广元和俱乐部汇合,甚至因为飞机晚点,错过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但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却发挥的非常出色。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因为这两支队伍一直是中国女足最高水平的球队,所以今天的比赛也是势均力敌。战至90分钟,在补时阶段大连实德(微博)22号队员李琳突入禁区,一脚劲射攻破对方球门。而大连队凭借这一进球最终捧得了超霸杯的冠军。

江苏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90分钟的好球,而在补时阶段的丢球也让司职后卫的管菁菁非常内疚。赛后,她也发微博把输球的原因归结到自己头上。但队友张艳茹(微博),以及好友刘华娜(微博)、周高萍(微博)等人都纷纷安慰她,希望她不要如此自责。

因为身着蓝色球衣,所以大连队的姑娘们也喜欢称呼她们的蓝精灵队。“希望我们蓝精灵继续努力,明年全运会有更好的表现!”庞丰月(微博)在赛后给出了这样鼓励的话语。在今年的联赛中,大连女足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去年大运会获得冠军的那支大运会女足队就有多一半的球员都是来自大连队;近几年国家队集训,大连队输送球员也一直是最多的;而本赛季一举夺得联赛和超霸杯的冠军,大连实德也持续领跑着中国女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