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驾临福建门票翻10倍 2500求购找不到卖家

特约记者田津晋江报道

彻夜排队,一票难求,门票翻了十倍,这在晋江主场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局面。而这样火爆的场面都缘自麦迪。25日,在祖昌体育馆门口,一张原价80元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800元。

由于早早就得知晋江的首个主场将对阵拥有麦迪的青岛队,早在一周之前,首场比赛的门票就预定一空。而浔兴俱乐部此前对外销售少量球票,甚至有球迷连夜打地铺排队,球票从开始销售到卖完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其间有500多名球迷排队。

25日下午,记者刚走进晋江市体育中心,就有人上前询问是否有票。在体育中心门口转了一圈,发现原本80元的门票已经被炒到了800,比原来翻了十倍。而原价350元的票一票难求,现场有人出价2500元收购,但找不到卖家。

除了门票被疯炒外,全国各大媒体也云集晋江。据浔兴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前后一共有300多名记者申请来采访晋江首场比赛,而最后来了200多名记者。俱乐部为了满足媒体要求,加开了两排记者席,但仍然不够。不少媒体只能坐在场边的地上。

此外,这场比赛的安保也超过以往晋江任何一场比赛。除了保安人员和公安人数增加外,这场比赛还出动了武警、消防等相关人员。而25日中午在祖昌体育馆内,公安人员还出动了防爆犬,勘察现场是否有爆炸物。据悉,如此阵仗在往年只有CBA总决赛时才出现。

球迷也给麦迪以超级巨星的待遇,开赛前,体育馆外到处都是举着麦迪图片的球迷。当青岛队的大巴抵达体育馆时,球迷们更是激动,只为了能亲眼看到麦迪一眼。比赛中,麦迪的每一次触球也能引起山呼海啸。幸好,比赛的结果让晋江球迷不用纠结,麦迪拿下了准三双的数据,自己的主队福建队也在最后时刻绝杀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