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不惧NBA总冠军内线 CBA首秀超姚明阿联

王哲林不惧NBA总冠军内线 CBA首秀超姚明阿联

王哲林首秀表现不错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快趁热把汤喝了,我明天去印尼打球,就不陪你了。”赛后,王哲林最后一个走出球馆。一进宿舍,父亲王昌海就用一碗鸡汤来安慰儿子。

王哲林的CBA首秀打了36分钟,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其中9分来自罚球,10投1中。

王哲林首秀的数据和王治郅、姚明易建联中国男篮几代内线核心的CBA首秀相比,王哲林可以安慰自己了。谈到对方的内线,王哲林说:“我不怕姆本加,当然,他们的经验和技术比我好很多。这是我第一场CBA比赛,有时候会力不从心。”第四节王哲林并没被委以大任,直到最后8秒才上阵:“我不是上去绝杀的,我的任务是抢篮板。第四节不上是教练的安排,我还需要时间适应联赛。”

王哲林昨日对抗最多的球员是姆本加,这位拥有NBA(微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险些和王哲林成为队友。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李安否决了这次交易:“麦克唐纳是老球员,他能给王哲林带来更多帮助。王哲林10投1中是正常现象,10投10中才不正常。而且作为老队员,麦克唐纳帮他分担了不少压力。”

相关数据

●1995年12月10日,王治郅在首秀中打了25分钟,贡献18分、2个篮板和8次封盖;

●1997年11月23日,姚明在首演中打了25分钟,贡献8分、7个篮板;

●2002年12月29日,易建联在首演中打了9分钟,贡献3分、3个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