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5岁祖孙配!72岁老翁甩发妻搭27岁网球教练

45岁祖孙配!72岁老翁甩发妻搭27岁网球教练

这对祖孙配相差45岁

腾讯体育讯 年龄从来不是爱情的阻碍,英国一位72岁的老翁再度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他毅然选择甩掉结婚50年的发妻,转而跟一位年仅27岁的网球教练谈起恋爱。这对相差45岁的祖孙配也在英国引起轰动。

这个名为阿瑟-休斯的老翁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他跟发妻刚刚庆祝完结婚50年金婚纪念。压根没人料到这位堪称婚姻忠诚楷模的老人会出乎意料地提出离婚!理由就是他爱上了一位年仅27岁的网球教练莎拉道格拉斯。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年轻的网球教练曾经也有机会成为全英俱乐部的宠儿,她曾经跟英国著名网球明星蒂姆-亨曼一起夺得青少年网球比赛冠军。至今,道格拉斯还保留着跟亨曼一起捧杯的照片。

45岁祖孙配!72岁老翁甩发妻搭27岁网球教练

老翁和原配发妻

这两个原本不搭边的人在某个慈善机构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平心而论,单从外表上来看,道格拉斯并不具备令人心折的魅力,她身材壮硕、而且面相十分显老。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貌不惊人的姑娘,成功俘获了72岁老翁的心。起初,阿瑟-休斯还试图抵抗道格拉斯带来的冲击,毕竟他的两个孩子一个45岁、一个48岁,网球女教练的年纪足以做他的孙女了。他为此甚至辞去了在慈善机构的职务,但仍然无法抵挡爱情的冲击。某天晚上,他送她回家的之后,两人难以抗拒突如其来的激情,在马路上当街拥吻。

自此之后,休斯毅然选择跟结发妻子莫琳办了离婚手续,转而跟莎拉-道格拉斯谈起了恋爱。然而这对差距悬殊的恋情却遭到众人唾弃,就连道格拉斯的妈妈提及这位足以做自己父亲的“准女婿”时都是满口脏话:“他让人觉得恶心,这个龌龊的老男人!”而休斯的子女对此也相当不谅解,他们认为年迈父亲的此举显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们和母亲都感觉面上无光。

英国各大媒体披露这一消息之后,网友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真爱的体现,有人觉得女孩更多是看中了老翁的钱。也有人提出了现实问题,一旦休斯率先过世,那么剩下道格拉斯一人将如何自处?不过,饶是外界反对声一片,两位当事人仍然不受干扰,他们经常公开手牵手去公园散步。据悉,两人已有结婚的打算。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