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输球后红着眼圈自责 已经知道如何打CBA

本报记者胡建明

输了球,麦蒂并没有委过他人,而是勇敢地将失利的责任扛在了自己的肩上。比赛结束后,麦蒂在更衣室里抱头自责了一会儿后,就红着眼圈站起来说:“输球的责任由我来承担,这场比赛,我们每一个人都表现得很不错。”

听到球队领袖麦蒂有这样的表态,青岛双星队的其他队员反而更加自责了。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麦蒂已经做了他能做到的一切。如果在麦蒂神勇的同时,双星队还能再多出一个让对手惧怕的稳定得分点,那比赛结果可能就大不一样了。

本场比赛,麦蒂和姆本加这两名外援联手砍下了49分,其他国内球员一共才得到了43分。除了王刚(微博)得到了14分外,其他国内球员的得分都是个位数。

在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之后,麦蒂又鼓励队友们说:“我现在知道CBA联赛该怎么去打了,我承诺,这样的情况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麦蒂说:“今后只要我们能够把球再打得更聪明一点儿,减少失误,肯定就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麦蒂的表态又一次得到了队友们的肯定,“麦蒂的确是一名真正的领袖型球员,这个赛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今后我们会在麦蒂的带领下,越打越好。”

首战就吃到了败仗,回到宾馆之后,麦蒂简单地吃了点洋快餐就打开了电视机观看新疆广汇与广东宏远队的比赛。打完了一场比赛,他对CBA联赛有了全新的认识。(福建晋江11月25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