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已拒绝贵州邀请 久比奇提价两倍遭弃用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球队放假了,但俱乐部的工作却更加忙碌。亚足联给中国的3.5个亚冠名额,在今年不会改变,因此,贵州人和队铁定将会打亚冠资格赛。不过志存高远的人和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兰帕德据悉已经拒绝了人和的邀请,而原主力外援久比奇则因为年薪提价太多,即将被俱乐部放弃。

贵州人和队和辽宁队完全不同,人和集团的老板戴氏姐弟在中国财富榜的排名相当靠前,财力雄厚,而且球队刚刚迁到贵州省不到一年时间,在贵州承蒙当地各界的关照和支持,因此,戴氏姐弟早就有打亚冠的愿望,虽然他们很希望在足协杯决赛中战胜广州恒大队,直接夺得正赛资格。但即使现在面对的是资格赛,他们依然强调球队会全力以赴。“我们希望以我们的方式来回馈贵州,我们会尽全力。”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说。

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在确定购置球员的计划,这个计划包括内援和外援。贵州人和队的中卫久比奇和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本来他和贵州人和队有一个优先续约的合同,这个优先续约合同申明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久比奇要优先和球队续约。但久比奇入选了中超全明星队,而且已经有两家澳大利亚球队邀请他,还有一支韩国球队也邀请他,另外,他也考虑到自己是亚裔球员,在亚洲赛场有优势,所以,他向贵州人和俱乐部张开了狮子大口,据说他向俱乐部提出,把年薪一下子提升了2倍多,行迹近乎威胁,如果俱乐部答应他的条件,那么其他外援都没法平衡,本来俱乐部是想在球队放假前,和他商谈合同,但他一直不肯降下自己的条件,最终贵州人和没有和他就续约做进一步谈判。

据记者了解,就目前情况而言,中卫纳诺和前锋穆斯利将肯定留队,拉法还需要继续商谈,而鲁本和久比奇离队的可能性很大。另外,有消息说,兰帕德已经拒绝了来自中国的邀请,不过,即使得不到兰帕德,贵州人和也会继续在欧洲寻找大牌球星。

在内援方面,俱乐部在寻找球员上主要还是以位置决定,一些实力薄弱的位置,尤其是后防线的各个位置,俱乐部都希望能在转会市场上得到弥补,据说现在俱乐部对于大连实德队中的队员都很有兴趣。

贵州人和队这是首次进入亚冠赛场,由于赛制安排,有六个队参加资格赛,其中有两个队先轮空,因此,如果运气不好,甚至资格赛都有打两个对手的可能。“我们正在做准备,除了内外援的引进之外,我们也强调内部挖潜,反正我们会全力以赴,不会像辽宁队那样的。”一位俱乐部官员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