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老板专为李慕豪而来 或安排他明年去试训

张予

本赛季在NBA(微博)表现抢眼的孟菲斯灰熊,未来会与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成为“战略伙伴”。日前,今年收购灰熊美国硅谷无线科技亿万富翁佩拉,亲自造访东莞大朗,与新世纪俱乐部投资人和主教练戈尔见面,双方将在未来有更深入的合作计划。佩拉在观看了一堂烈豹的训练课后,对李慕豪赞叹不已。

选秀网总编牵线搭桥

NBA的灰熊与CBA的烈豹怎么会突然联系在一起?戈尔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也要感谢他在美国积攒的人脉。

这层关系要先从山猫新帅麦克·邓普希说起,他和戈尔是发小,还在戈尔父亲执教的球队打过球,两人关系很铁。邓普希又是著名NBA选秀预测网DraftExpress总编Jonathan Givony(基沃尼)的好友,基沃尼与灰熊的新老板佩拉,在互联网上有所往来。

因此,戈尔通过层层关系,与佩拉打上交道。近期佩拉来华,一来是为他在中国的分公司进行筹备,二来想顺道考察拜访一支CBA球队,为以后合作打下基础。基沃尼把佩拉的想法告知戈尔,澳大利亚教头立马牵线,将佩拉“拉”到大朗,并与俱乐部投资人梁志斌会面。

“中国是无与伦比的市场,姚明和林书豪(微博)拥有巨大影响力,任何一支NBA球队都希望签一位中国或亚裔球员,推广他们的产品。刚刚接手灰熊的佩拉也有这个打算,毕竟他现在十分看重中国的市场。”戈尔说。

连阿豪生辰八字都知道

当然,佩拉来东莞并不是毫无准备,因为基沃尼老早就在他面前提到一个中国年轻人的名字:李慕豪。

“是的,佩拉就是为李慕豪而来,美国选秀预测网谈起中国篮球的未来,都会说起阿豪(该网预测李慕豪在2014年NBA次轮以第23位被选中)。”戈尔说,基沃尼比他本人还了解阿豪,他知道带过阿豪的教练情况,阿豪的兴趣爱好,父母情况甚至生辰八字,所以肯定不少在佩拉面前谈起。

在观看了烈豹的一堂训练课后,灰熊老板对李慕豪赞不绝口,称其拥有无与伦比的潜力,当然要成才任重而道远。“看看老板的安排,明年夏训不排除让阿豪去孟菲斯特训。”戈尔说。

除了李慕豪,佩拉还对新世纪俱乐部很感兴趣,问了不少问题。“他看起来面相比实际年龄还年轻,就像是位大学生,很难想象他是个亿万富翁。”正如戈尔所说,佩拉年仅34岁,排名福布斯“全球最年轻富豪榜”第五。据悉佩拉曾在苹果公司任职工程师,“单飞”之后创立了一家IT公司并很快上市,酷爱篮球的他今年以3.77亿美金收购灰熊。

值得一提的是,佩拉的中文也说得不错,这也使灰熊和新世纪两家俱乐部未来的合作有更大的可能性。据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透露,由于佩拉此行在东莞停留时间较短,双方将在不久的未来进一步接触,寻求各方面的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