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专访孔令辉 准新帅:现在起重新认识我

记者手记:解读孔令辉

运动员时期,孔令辉是大满贯选手,是那个缺乏偶像年代的万人迷,至今不少人还记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单决赛获胜后他动情亲吻胸前国旗的一幕。然而眼前36岁的他早已没有当年的青涩,有了普遍中年男人发福的小肚腩,私下里爱开玩笑的他笑言岁月是把“杀猪刀”。

他确实如同外界传说的一般,做事风风火火,跟在他后面你必须一路小跑才能赶上他的步伐;他的语速很快,让人不自觉的有种压迫感,这也让外界对他的上任有所担心,这样的性格适合做主教练么?

如果说前任主帅施之皓(微博)在2010年兵败莫斯科世乒赛后饱受质疑,直到伦敦奥运包揽冠军后才长出口气,那孔令辉算是从06年开始当女队教练就负面新闻不断。他分管的郭跃、刘诗雯都在年少成名后状态陷入低谷,很多人都将这个责任归咎于孔令辉的不善管理,对于他出任主帅的带队成绩并不看好。在媒体面前他很少提及自己的私生活和女友马苏,这让不少人认为俩人的感情早已名存实亡。

开始采访前,记者对孔令辉表达了采访提纲有些尖锐,询问他是否会介意。他先是一愣,然后笑着说:“我这一天被访问的次数比过去6年加起来还多,有啥好怕的?”在接受腾讯专访前,孔令辉已经接受了6、7拨记者的群访,他说,这并不是他习惯的部分。

对于运动员的孔令辉,我们都已经很了解,但是对于教练员的孔令辉,由于他这些年的低调,我们知道的并不多。或者就像孔令辉这次采访中说的那样,从现在重新认识孔令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