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6岁前国脚亮相老甲A 杨智变队医+司机+导游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讯(记者 德祯)首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今日拉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中,独特的赛制创造了许多球迷在职业比赛中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场面,其中青岛队56岁的老国脚戴仁庆登场就创造了本次比赛亮相球员年龄最大纪录。

由于此次老甲A独特的赛制,故许多球员的体能都不足以踢满全场,在第二场广州和青岛的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广州队就多次采用大面积换人的方式保护队员。其中在上半时30分钟3-0领先的时候,广州队就连换7人,而后又将区楚良(微博) 换下,下半时换人更为夸张,竟然一口气换了10人,除了当时场上的门将外全部换了一遍。

本次参赛的青岛队整体年龄偏大,特别是队内拥有一名50后,他就是踢右边后卫的戴仁庆,出生于1956年的他和殷铁生、沈祥福等人是一波国家队成员。在今天被替换上场后,“大爷”除了头顶稀少外,跑动传切与其他比他小一届或两届的球员无异,老爷子在场上的表演也赢得了广州球迷的喝彩。下半时太阳神队大比分领先,而广州球迷则将加油的注意力放在了青岛队的几位老将身上,比如56岁的戴仁庆、51岁的王东宁和50岁的刘乐阳。

此次比赛在广州举行,而目前正在老家休假的国安门神杨智也出现在老男孩队内,不过他此次可不是上场,而是成了队医双印的助理,拖医务箱、装冰袋,每件事杨智都干得有木有样一丝不苟。此外他还开着自己的私家车接送老男孩的家属赴越秀山看球,在有从京城来的媒体迷路时,杨智还客串了一次向导,电话指引对方路线。

对此杨智乐呵呵的表示“休假在家吗,这几天正好没事,就过来帮忙,双大夫让我干啥就干啥,过几天如果有事了可能也来不了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