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弃将加盟广厦 夏季联赛曾单场狂砍78分

曝火箭弃将加盟广厦 夏季联赛曾单场狂砍78分

福布斯或成索顿备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美国网站HoopsHype.com爆料,上个月刚刚被休斯顿火箭队裁员的锋卫摇摆人加里-福布斯已经与CBA浙江广厦队签约,这一消息已经得到经纪人格雷格-拿恩的证实。

广厦队在CBA赛季刚刚开始就再次更换外援毫无疑问是因为索顿的意外受伤。索顿在不久前的一次训练中撞伤了膝盖,旧伤复发,不得不暂停训练进行治疗。不过,据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介绍,索顿仍然会在今晚的浙江德比战中登场。如此看来,福布斯似乎更像是广厦队提前找好的“备胎”。

加里-福布斯,生于1985年,身高2米01,体重100公斤,司职锋卫摇摆人。他于2008年参加NBA(微博)选秀但未被选中。2010年,福布斯凭借训练营的表现加盟掘金队并一度成为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2011年,猛龙队签下福布斯。在今年夏天火箭猛龙的交易中,福布斯又被送到火箭。在哈登加盟火箭之后,福布斯的位置趋于边缘,于上个月被火箭队裁掉,目前成为自由球员。

整个NBA生涯,福布斯一共出战111场比赛,其中13场出任先发,场均13.5分钟内可以贡献5.8分2.0篮板0.9助攻,投篮命中率43.4%。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NBA停摆期的一场夏季联赛中,加里-福布斯曾单场砍下78分,其中包括13个三分球。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