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旧伤影响首秀表现 想跟队友一起拿总冠军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17年CBA,北京男篮第一次收获总冠军锦旗。昨晚,戴上总冠军戒指的球员面对观众摆着各种POSS。“其实我挺平静的。”队长陈磊说,这已经是过去的荣誉,不能让这样的情绪带到比赛中。新赛季揭幕战,北京队赢了,94比78,从比赛开始的那一秒钟起,杀得上海队没有一点机会。“应该说我们天天看录像,对上海队的三角进攻进行反复研究,今天在这方面限制得不错。”主教练闵鹿蕾(微博)说。

赛前,闵鹿蕾最为担心的就是球员受到颁奖的影响,除了李根在颁奖时一个人走到替补席外,其余球员全部登上属于他们的总冠军领奖台,“我希望这个赛季能通过与队友共同的努力,获得一个总冠军。”李根笑着说。

对于今年夏天引进的内援,李根的首秀备受关注,不过他并没有被闵鹿蕾排进首发阵容,全场他仅贡献2分2个篮板。“可能还是身体原因吧,说实话,好久没有打这么强的对抗了,而且之前受伤,休息太久了,对我有些影响。”李根说,自己在对抗后对球的控制并不是很好,导致命中率不高,“教练一直提醒我要多进行防守,这也是我的重中之重,包括后面的比赛,我们也要打团队篮球,打无私的篮球。”

北京队开场后打出10比2的得分高潮,上海队此后始终没能迫近比分,比分始终保持在两位数。“今天打得比较顺,李根虽然有起伏,但我还是比较满意。”闵鹿蕾说,“李根在今后球队出现困难的情况下,对我们的帮助肯定会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