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电视机前看阿马大战 看到一半失望睡着了

■特约撰稿 林名

今天,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麦蒂将迎来自己的联赛首秀。小小意外的是,赛事的安排不算“给力”,这首秀既不在北京,也不在上海,而是放在了福建的县级市晋江,而为了这场比赛和新赛季CBA,晋江市更是花费近200万元,对祖昌体育馆及晋江市体育中心进行“美容”。而记者在当地了解到,晋江球迷已经为麦蒂而疯狂,福建男篮也特意将原本是晚上的比赛时间调整到了下午,只为更多外地球迷可以有充分的时间来看球。

作为CBA福建队的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于2000年12月投建。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这场重要比赛以及新赛季CBA,前一阵子晋江市花费近200万元,对祖昌体育馆及晋江市体育中心进行“美容”。包括重新翻修木地板、调试音响、粉刷墙壁等等,麦蒂的面子可真大啊。

记者走入这座体育馆,发现这里已经焕然一新,此次将祖昌体育馆内地板、墙壁、座椅、音响进行了全面修整。而为了适应新赛季CBA的转播要求,馆内还新增了16盏1000瓦功率的大灯,并且对电子屏幕进行了改造。此外,祖昌体育馆贵宾室内的家具也进行了更新。值得一提的是,体育中心还专门聘请了专业人员对体育馆进行了除“四害”工程。“打死了很多蟑螂,还有老鼠之类的东西,现在苍蝇,蚊子也不多了,环境好了很多。”一位球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青岛男篮(微博) 的赛前训练吸引了不少福建当地球迷以及记者前来观看。为了保密战术,青岛男篮选择了全程封闭训练,但痴心的球迷并没有离开,而是一直守候在体育馆外,直到麦蒂离开。

在麦蒂走出体育场的时候,几十名球迷将他围拢起来。在保镖的围护下,麦蒂登上了大巴车。透过窗户,麦蒂和球迷微笑着打起招呼。球迷则站在大巴车下一边用手机给他拍照,一边高呼麦蒂。等大巴车启动以后,还有几名球迷居然开着私家车追赶起麦蒂来。

回到酒店,麦蒂与队友们一起观看了季前赛与福建男篮比赛的录像剪辑。由于没有随队出征季前赛,所以麦蒂在观看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当然,让麦蒂最关心的还是CBA揭幕战,“我要看马布里(微博)阿里纳斯的对决。”中午吃饭的时候,提起揭幕战麦蒂就一脸兴奋。但让他有些失望的是,由于阿里纳斯的受伤,揭幕战在他眼里变得有些索然无味。“这哥们看到一半直接睡着了。”麦蒂的翻译告诉记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