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功勋外援:自信是最大进步 目标就是赢球

北京功勋外援:自信是最大进步 目标就是赢球

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腾讯体育11月24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揭幕战今晚战罢,卫冕冠军北京队以94-78大胜上海,取得赛季开门红。北京队外援莫里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7篮板3盖帽2助攻,堪称本队获胜的首功之臣。全能的他表示,“无论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他同时认为,北京队相比上赛季变得更加成熟与自信。

本赛季第一场,莫里斯表现得比上赛季更加细腻,既有精妙而隐蔽的传球,也有精准的弧顶三分。对此,莫里斯表示:“球队需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无论是传球、外线投篮,还是到内线搏杀,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我都会去干。”

不过从令人叫绝的传接配合中,也可以看出莫里斯在经过两个赛季的磨合后,与队友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他自己也在球队无私的氛围中如鱼得水。“我们互相之间的配合越来越舒服。没有人在意谁去得分,谁去投篮,都是在无私地传球。”莫里斯说:“正是有这些无私的传球,所以大家都能得到轻松投篮的机会,最终受益的球队。”

莫里斯把北京队相对于上赛季最大的改变归结为两个字——自信。“朱彦西和翟晓川(微博)长大了一岁,新援李根的加盟,这都让我们进步。”莫里斯继续说着,“总冠军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在艰苦的夺冠过程中,球队成长了。”

对于自己6犯毕业的表现,莫里斯表示:“我必须打得有侵略性,但我必须打得更加聪明。”而一场大胜之后,大莫认为球队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我们必须更加的专注,我们的开局打得很好,但最后还是让对手将分差缩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